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西甲攻略:桑托斯 vs 科林蒂安

时间:2019-06-12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今年圣保罗州德比,双方维持平衡
    本场巴甲是圣保罗州的一场德比大战,在2019年双方共打了4场比赛(3场州锦标赛和1场友谊赛),双方各自赢下1场,另外2场战平,而且都打进了3粒进球,也都丢掉了3个球。
主队攻略: 桑托斯
  •  实力 今年4次对决,中卫恩里克2次破门
    在 桑托斯与科林蒂安在2019年的4次交战中,26岁的中后卫古斯塔沃-恩里克2次攻破了科林蒂安的城门,若此役重返首发,桑托斯方面势必迎来利好!
  •  伤停 主力后卫韦里西莫停赛
    巴媒公布桑托斯伤停,主力后卫韦里西莫本场停赛;中场C.库埃瓦和中场德利斯-冈萨雷斯继续为国出征。
  •  阵容 后卫恩里克将临危受命
    随着韦里西莫(8场)本轮停赛,后卫古斯塔沃-恩里克(6场)有望进入首发,根据巴媒的预测,这将是本场比赛桑托斯在首发阵容上唯一的变化。
  •  伤停 与足协发生冲突,罗德里戈无法告别
    桑托斯与科林蒂安的比赛,这本是前锋罗德里戈代表桑托斯的最后一场比赛,但是因为巴西足协与桑托斯的冲突,罗德里戈无法出场。此前,巴西足协希望征召罗德里戈,参加土伦杯的比赛,但是桑托斯拒绝放人,最终罗德里戈既不代表巴西国奥队参加土伦杯,也不代表桑托斯比赛。
  •  环境 亚泰旧将马里尼奥首次亮相桑托斯
    6月10日的巴甲联赛中,长春亚泰的旧将马里尼奥本赛季第一次代表桑托斯在联赛中首发登场,第66分钟被卡洛斯·桑切斯换下,最终球队3-1力克米内罗竞技。 ?这名29岁的攻击手在巴西足坛已经斩获了34粒进球,本场比赛,马里尼奥有望继续首发出战。
  •  战况 大胜米内罗,桑托斯闯进巴甲前二
    上场巴甲比赛,桑托斯坐镇主场3-1大胜竞争对手米内罗竞技,继而,球队赶超对手闯进了巴甲排行榜前两名。
  客队攻略:科林蒂安
  • 实力 后备门将瓦尔特出战再添零封 
    上轮巴甲,后备门将瓦尔特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首发,科林蒂安0-0战平了克鲁塞罗,由此,科林蒂安实现了巴甲联赛连续4场零封!随着主力门将卡西奥为巴西队出征,再次把守城门的瓦尔特值得期待。
  • 伤停 科林蒂安多名主力为国出征 
    后卫法格纳和主力门将卡西奥为巴西国家队出战;头号射手、中场佩德里尼奥(3球)和中场马特乌斯为巴西U23征战;中场A.阿劳斯被智利U23征召;前锋博塞利和后卫米歇尔-马塞多都新增伤停。
  • 阵容 卡里勒确认,乌拉圭小将门德兹首发 
    赛前主帅卡里勒确认,乌拉圭19岁小将后卫布鲁诺-门德兹将首发亮相,此外,后卫马诺埃尔(5场和前锋瓦格纳.勒夫(6场1球1助攻)都将复出,而且将全部进入首发阵容当中。
  • 战况 三线作战,科林蒂安疲于奔命 
    新赛季,科林蒂安在巴甲、巴西杯和南球杯三条战线上同时作战,球队疲于奔命!在巴西杯出局后,科林蒂安战平克鲁塞罗已经2战不胜,状态明显走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