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西甲攻略:阿拉戈亚诺体育队 vs 弗拉门戈

时间:2019-06-12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阿拉戈亚诺体育队

  •  伤停 阿拉戈斯体育中心新增3人缺战
    阿拉戈斯体育中心主力后卫卡斯坦(8场)和主力中场纳尔多(7场)此役累计黄牌停赛,主力中场马修斯(8场1球)因为租借自弗拉门戈此役避战,本场比赛阿拉戈斯体育中心人员损失极大。另外前锋埃斯科巴尔、中场阿马拉尔和后卫R.阿尔维斯都是老伤号,本赛季联赛中未出场。
  •  数据 阿拉戈斯体育中心全靠主场
    阿拉戈斯体育中心本赛季联赛所有的6个积分都是在主场获得,他们在主场逼平桑托斯甚至还跟帕尔梅拉斯1-1战平,要知道帕尔梅拉斯本赛季联赛就丢了2球。
  •  数据 阿拉戈斯体育中心进球集中一段
    阿拉戈斯体育中心联赛进球时间段集中在第61-65分钟,这段时间球队打入3球,其他时间段球队颗粒无收。
  •  数据 阿拉戈斯上半场防守稳健
    阿拉戈斯体育中心联赛4个主场上半场只丢1球,还是对阵领头羊帕尔梅拉斯所丢,球队在主场半场防守出色。
  •  战况 阿拉戈斯体育中心上轮被逆转
    阿拉戈斯体育中心上轮联赛主场面对中游球队博塔弗戈,卡利尼奥斯先入一球,但被对手连入两球,最终1-2负于对手。

  客队攻略:弗拉门戈

  • 状态 弗拉门戈近3场不失球 
    弗拉门戈近3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的成绩且3场比赛球队一球未丢,相比之前2场丢3球的防守,已经大有改善。
  • 伤停 弗拉门戈2大核心伤疑 
    弗拉门戈主力门将D.阿尔维拉(5场)和中场核心迭戈(7场)此役伤疑,需要赛前评估能否登场。另外主力后腰奎亚尔(4场)、主力中场阿拉斯凯帕(4场1球)和后卫特拉乌科(3场)被各自国家队征召。本场比赛弗拉门戈后防吃紧。
  • 数据 弗拉门戈联赛客场无胜 
    弗拉门戈本赛季巴甲前4个客场2平2负尚未赢球,其中对手巴西国际、圣保罗和米内罗竞技实力均比较强。
  • 主帅 弗拉门戈主帅要求球员提高赢球意识 
    弗拉门戈新任主帅若热·热苏斯表态,效力弗拉门戈这支巴西最好的球队,球员们不止要赢球,这是最基本的,球迷还会要求球队踢得漂亮,有说服力。热苏斯希望每个队员都能理解这样的意识。
  • 主帅 弗拉门戈主帅首秀推迟 
    弗拉门戈主帅热苏斯虽然已经确定了合同,但他的首秀预计在会7月10日弗拉门戈对阵巴拉纳竞技的比赛中上演。目前热苏斯已经组成了7人技术团队,本场比赛他也会在看台上观战,但下周二他将返回葡萄牙国家队。
  • 战况 弗拉门戈德比战未能赢球 
    弗拉门戈上轮联赛客场对阵德比对手弗鲁米嫩塞,双方均未能破门,最终0-0跟对手战平,球队消耗了不少体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