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预赛攻略:法国VS阿尔巴尼亚

时间:2019-09-07 18: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015 欧预赛 法国VS阿尔巴尼亚

开赛时间:2019年09月08日 02:45 星期日

世界杯冠军法国目前世界排名第3位,本次预选赛法国曾经客场输给过土耳其,目前球队3胜1负暂列小组第1,不过法国队近期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坎特,姆巴佩均因伤未能入选国家队,中场大将博格巴也因伤退出,球队实力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削弱,但是法国队的发挥一直非常稳定,球队近6场比赛只输掉了与土耳其的对决。

阿尔巴尼亚参加了上届欧洲杯决赛圈的比赛,之后在欧国联的比赛中小组垫底,如今已经降入D级别联赛,本次欧预赛,阿尔巴尼亚2胜2负积6分排名小组第4,落后前3名3分,想要争取小组出线并不是没有机会。

亚洲指数方面初盘法国让出两球/两球半,后市升盘至法国让两球半,机构给予了主场作战的法国极大的信心,法国队的整体实力明显强于对手,本场比赛主场取胜应在情理之中。

竞彩让球胜平负推荐:让胜

实战推荐:-2.5法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1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