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男篮世界杯攻略:委内瑞拉VS俄罗斯

时间:2019-09-07 18: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男篮世界杯:委内瑞拉VS俄罗斯

开赛时间:2019-09-08 星期日 16:00

委内瑞拉

委内瑞拉上场赛事对阵实力较强的阿根廷,由于实力原因,全场都遭到阿根廷压制,最终以67-87的比分惨败在阿根廷脚下,结束2连胜的成绩,士气难免受到打击,但值得一提的是替补出场的卡雷拉得到全队的最高分19分,投篮命中率高达70%,可见委内瑞拉阵容中还是有较为潜力的球员,具备一定的抗衡能力。

上一场对阵实力较强的阿根廷委内瑞拉全场被阿根廷压制,最终以67:87的比分大败阿根廷。值得一提的是替补出场的卡雷拉得到全队的最高分19分,投篮命中率高达70%。虽然还是抢下了13个进攻篮板,但委内瑞拉在篮板球总数上输给了阿根廷。

另外,委内瑞拉的三分命中率也有所下降,面对阿根廷只有21投6中,命中率不到三成。委内瑞拉目前FIBA世界排名第20,是本届杯赛的第4档球队。委内瑞拉在历史上一共出战过3次男篮世界杯,他们成绩最好的一次是在1990年,那一届他们夺得了第11名。

俄罗斯

俄罗斯虽然从B组杀出晋级16强,可惜首战就遇到较为硬朗的波兰,最终以74-79西败而回,遭遇2连败的打击,球员的士气和信心难免有所下滑,不过作为2017年欧锦赛的四强成员,俄罗斯的实力毋庸置疑,目前排名世界第10位,具备极强的争胜动力和高昂的战意。

从B组杀出的俄罗斯,在面对波兰的比赛中,其实很多方面都做得很不错,不过在第四节,当对手领袖伯尼特卡带伤归来的时候,俄罗斯在比赛强度上没有跟上对手。另外,俄罗斯在防守端犯规太多,27次犯规给了波兰38次罚球机会,而俄罗斯自身只有19次罚球。

俄罗斯本届世界杯战绩2胜2负。委内瑞拉本届世界杯战绩2胜2负。俄罗斯队目前排名世界第10位,作为2017年欧锦赛的四强成员,俄罗斯的实力毋庸置疑。不过随着莫兹戈夫和舍维德先后因伤退出,球队在本届世界杯所面临的挑战显然要更大。

综合分析

两队上场赛事都遭遇失利,止步16强,士气难免受到打击,但俄罗斯毕竟世界排名靠前,整体实力较为强大,因此目前游戏指数直接给出俄罗斯-7.5分让步,数据上显然对俄罗斯较为看好,而且无论在阵容上还是战术上,俄罗斯无疑是优势的一方,加上俄罗斯对抗能力强大,争胜动力更足,故此本场不妨支持俄罗斯能顺利击败对手,结束连败的颓势。

推荐:俄罗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1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