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西甲攻略:帕尔梅拉斯VS阿拉戈亚诺体育队

时间:2019-09-26 1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甲:帕尔梅拉斯VS阿拉戈亚诺体育队

开赛时间:2019年09-27 6:15 星期五 

帕尔梅拉斯 

前山东鲁能主帅梅内塞斯接替老帅斯科拉里出任主教练之后,帕尔梅拉斯取得了4连胜,打出一波强势表现。从本周末开始,帕尔梅拉斯未来3个对手是巴西国际、米内罗竞技和桑托斯,该队真正的考验才开始。因此本场的3分他们志在必得。 

为给周末留力,本场比赛帕尔梅拉斯势必要进行一些轮换。好在帕尔梅拉斯阵中火力点众多,两名中场杜杜和恩里克都为球队打进5球,而打进2到3球的球员多达8名。 

阿拉格亚诺体育队 

最近3场比赛,阿拉戈亚诺体育队表现出色,主场2-0击败保级对手沙佩科恩斯、塞阿拉,客场1-1战平争冠球队圣保罗,这是阿拉戈亚诺体育队赛季至今表现最好的一段时间。

不过阿拉戈亚诺体育队攻守两端都不算强势,此前曾有连续6场比赛0进球的纪录。倒是在往绩方面,阿拉戈亚诺体育不吃亏,今年5月份首回合交锋中,该队曾主场1-1战平帕尔梅拉斯。

综合分析

就目前而言,帕尔梅拉斯的优势可以说是十分明显的,无论是从目前的联赛排名、球队名气还是近期战绩状态,帕尔梅拉斯都是占优的一面,更何况此役他们又拥有主场优势,无疑是如虎添翼,更何况,游戏指数方面对帕尔梅拉斯也是从-1.5升到了-2,有明显偏好的态度,综合双方多方面的数据对比,个人认为此役帕尔梅拉斯抢分问题不大。(赛事推荐:帕尔梅拉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3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