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西甲攻略:巴拉纳竞技VS福塔雷萨

时间:2019-09-26 1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甲:巴拉纳竞技VS福塔雷萨

开赛时间:2019年09-27 08:30 星期五

巴拉纳竞技

巴拉纳竞技上轮客场挑战瓦斯科达伽马最终1比1逼平对手取得一分,虽然最近球队参加巴西杯赛事但并未影响联赛成绩,在巴西杯方面球队淘汰了巴西国际获得晋级,本轮联赛将迎来福塔雷萨的挑战,本季联赛交锋中球队客场吞下败仗,而巴西杯中球队取得1胜1平不败成绩,心理不落下风。

上周末,巴拉纳竞技客场1-1战平保级球队瓦斯科达伽马,连续三场巴西甲不胜,巴拉纳竞技目前落后自由杯区9分,球队已经连续28场比赛未有出现0-0赛果,另外巴拉纳竞技已经连续8个主场未有平局。

攻击手马塞洛目前在巴西甲有4球进账,是巴拉纳竞技在联赛的王牌射手之一,他在上一场巴甲比赛没有进入比赛名单,此役有望重返比赛。马塞洛本赛季在巴西甲善于客场建功,参与制造6球(4球2助攻)有4球来自客场。

福塔雷萨

福塔雷萨近期状态一般,球队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且客场近期也抢得了一些分数,虽然本季球队客场成绩一般但落败的比赛都是一球落败居多,球队在防守方面还是有对抗能力。

从前半程的比赛来看,福塔雷萨爆冷的场次不多,其中主场战胜巴拉纳竞技,客场战平米内罗竞技、桑托斯具有含金量。福塔雷萨防守水准不低,最近四场比赛他们丢失3球,球队在客场攻击力不弱,连续五场比赛取得进球。

上场比赛,主力门将雷蒙多因伤退场,本场比赛相信由马塞洛博耶克出任首发门将。福塔雷萨在巴西甲的首席得分手、前锋保利斯塔(5球)已经一个月没有在联赛斩获进球。

综合分析

指数为本场赛事开出1球力度对比上次交锋有了提升,近期状态方面球队还是相当稳定,而且主场攻防能力更足。这个力度来说对于目前两队只有5分差距的巴拉纳竞技似乎过于强势,但考虑福塔雷萨近期即使落败的比赛也仅以一球小负居多,这个力度对于主队还是极具阻力,结合交锋成绩来看此役不妨支持巴拉纳竞技主场称雄。

推荐:巴拉纳竞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3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