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乌迪内斯VS史帕尔

时间:2019-11-10 1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乌迪内斯VS史帕尔

开赛时间:2019-11-10 22:00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目前沦为中下游球队,球队分胜负能力较强,联赛至今11轮取得4胜1平6负积13分排名第13。主场分胜负更为明显获得3胜3负而且仅攻入4球,攻击能力不是很好。上轮联赛作客3-1取胜了下游球队热那亚,该场比赛中乌鸡保持着强大的进攻端输出,上半场各进一球,下半场凭借高效的进攻再进2球,最终凯旋而回。不过含金量不是很足,结束了此前的2连败。

连续被制造惨案的乌迪内斯上轮终于迎来反弹,他们在客场力克热那亚,避免了全面崩盘的厄运。上一个主场球队惨败罗马,本场他们需要挽回主场信心,对阵客场表现最差的史帕尔正是最好的练级对手。

乌迪内斯最近两次主场对阵史帕尔保持不败,而且都能取得进球。乌军的进攻核心奥卡卡在两队上一次交锋中梅开二度,最近4轮他贡献2球1助,共参与了球队过半的进球。

史帕尔

而史帕尔上轮联赛主场遭到失利后,近2轮均被对手1-0零封,目前球队只有专心联赛,至今5轮客场一胜难求且输足5场,毫无状态可言。如此差的成绩排名联赛垫底也毫无争议,是役面对近况稍比自己好的乌迪内斯,史帕尔确实不宜高估。

史帕尔上轮主场被桑普多利亚绝杀,近4轮他们只斩获了1个积分,排名也掉到了副班长的位置。这唯一一个积分还是在主场拿到的,客场他们已经遭遇5连败,并且一个客场进球都没有取得。

史帕尔在下半场的表现相当糟糕,他们是意甲下半场进球最少的球队,一共只打进了两个球,同时过半数的失球都是在下半场发生。阵容方面,中卫伊戈尔(8场)本场被停赛。

综合分析

双方交锋近4场正赛,乌迪内斯1胜2平1负平分秋色。最近一次是上赛季末主场3-2险胜,稍占上风。亚洲玩法初始开出主让半球,后市各机构调整至平半中水,这样更符合主队近期的心理优势。结合欧指2.12-3.22-3.67数据,主胜下滑对其有利,是役看好乌鸡主场乘勇再下一城。

推荐:乌迪内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7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