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攻略:武汉卓尔VS石家庄永昌

时间:2020-08-06 17: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武汉卓尔VS石家庄永昌

开赛时间:2020年08-07 18:00

武汉卓尔:

中超联赛B组第3轮较量,由武汉卓尔对战石家庄永昌。武汉卓尔在新赛季首轮战胜升班马青岛黄海取得开门红,但含金量不是太充分,而上轮对战实力更强的北京国安,开局仅3分钟就被对手攻破大门,随后一直被控制比赛节奏,最终3分尽失。

有利情报

1、外援方面,埃弗拉和巴普蒂斯唐状态出色,卡里索在上轮比赛也宣告回归。

2、对手是升班马,从实力上看,有过一年中超经历的武汉卓尔显然更为成熟。

3、本场后将面对实力强大的上海上港,这战变得极为关键,争胜欲望较强烈。

4、2018赛季,拉斐尔两战永昌共打入4个进球,本场拉斐尔与纳霍尔有望出战。

不利情报

1、球队与国安一战后暴露了很多问题,比如张成林攻强守弱、中场控制力差。

2、武汉卓尔在另外一点上的不足最为致命,那就是U23球员能力普遍偏弱。

石家庄永昌:

石家庄永昌上赛季是中甲球队,凭借出色的战绩最终以联赛第2身份直接升级至中超,来到新赛季后表现平稳,在首轮逼平了上赛季中游球队河北华夏幸福,而上一轮面对同是升班马的青岛黄海,在领先的情况下被绝平,接近到手的3分变1分。

有利情报

1、石家庄永昌在前两轮中超联赛保持不败,这支球队的比赛作风还是很过硬。

2、2014年他们与武汉卓尔在中甲一路苦拼中超,最终以净胜球领先优势冲超。

3、上轮面对青岛黄海派出了四外援,本场永昌的优势还是外援比武汉卓尔多。

不利情报

1、永昌的后卫不给力,上轮被青岛黄海两次追平,都是因为盯人不力而导致。

2、所有在苏州赛区比赛的球队,面对一个共同的敌人,就是潮湿闷热的天气。

3、球队存在后劲不足的情况,近2场都能够率先打破僵局,但最终还是被逼平。

综合分析:

武汉卓尔近8次面对石家庄永昌收录3胜2平3负的战绩,双方均无明显优势,双方基本面理论没太大差距,但游戏玩法初始依然以-0.5作出让步,石家庄永昌作为受让方得到更大的便宜,后市退-0.25有赶下意图,本场支持武汉卓尔能够斩获3分。

推荐:武汉卓尔-0.25

比分参考推荐:2-1、3-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7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