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2022世欧预B组第6轮赛事前瞻:科索沃vs西班牙

时间:2021-09-08 1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赛双方:科索沃vs西班牙

比赛时间:9月9日2:45

比赛地点:普里什蒂纳城市球场

双方近况:

科索沃: 科索沃目前4战过后1胜1平2负积4分暂列B组第3,目前落后小组第2的瑞典队5分。科索沃近3战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科索沃上次世预赛和冰岛、克罗地亚、乌克兰、芬兰、土耳其同组,本组虽无豪强,但科索沃的表现依然令人失望。最终科索沃10战取得1平9负,进3球丢24球,排名垫底任人宰割。

2022世欧预B组第6轮赛事前瞻:科索沃vs西班牙

2022世欧预B组第6轮赛事前瞻:科索沃vs西班牙

西班牙: 西班牙目前3胜1平1负积10分暂列小组第1,但同组第2瑞典目前仅赛3轮已得9分,首场比赛负于瑞典之后,西班牙直接晋级世界杯的主动权已经丧失。2008—2012年间,西班牙还完成了国际大赛3连冠神迹。作为强团,西班牙一直受人欢迎。球队上场欧预赛4-0大胜格鲁吉亚,止住了输球的颓势。球队边后卫加亚因伤提前退出国家队,热刺边后卫雷吉隆目前已经补招入队。欧洲杯和东京奥运会西班牙阵中主力奥亚萨瓦尔、佩德里、奥尔莫、保-托雷斯本次因需休息此次未被国家队征召。

首发11人设想:

科索沃: 穆里奇;沃伊沃達、拉赫马尼、阿利蒂、哈代爾喬納伊;哈利米、德雷舍维奇、贝里沙;拉什卡、穆里奇、卡斯特拉蒂

西班牙: 桑切斯;阿斯皮利奎塔、加西亚、阿尔比奥尔、阿尔巴;略伦特、罗德里、索莱尔;托雷斯、莫拉塔、萨拉维亚

2022世欧预B组第6轮赛事前瞻:科索沃vs西班牙

2022世欧预B组第6轮赛事前瞻:科索沃vs西班牙

综合分析:

北京时间9月9日2:45,科索沃和西班牙将在普里什蒂纳足球俱乐部的主场普里什蒂纳城市球场展开2022世欧预B组第6轮比赛。这将是两队有史以来的第二次交锋。双方在之前的4月的欧预赛已经碰过面。西班牙主场3-1战胜了科索沃。

尽管科索沃在最近一轮的国际比赛中有所进步,但对于他们是否有足够的实力在周三击败西班牙,答案依旧是否定的。恩里克仍然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希望再次以一场统治性的胜利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因为他们希望保持领先于瑞典队的地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科索沃(43) 西班牙(696) 2022世欧预B组第6轮赛事前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