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2022世欧预C组第6轮赛事前瞻:意大利vs立陶宛

时间:2021-09-08 1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赛双方:意大利vs立陶宛

比赛时间:9月9日2:45

比赛地点:马佩三色城球场

双方近况:

意大利: 尽管有报道称他和佩莱格里尼已经分别回到巴黎圣日耳曼和罗马,但维拉蒂的身体状况只够在周末对瑞士的比赛中坐上替补席。罗伯托·曼奇尼在本赛季两连平后,预计将在周三重新洗牌迎接立陶宛。巴斯托尼、佩西纳、拉帕多里和扎尼奥洛都在争取首发机会。意大利在最近的6场世界杯比赛中有5场没有失球。意大利在最近的6场世界杯比赛中保持不败。

2022世欧预C组第6轮赛事前瞻:意大利vs立陶宛

立陶宛: 费多尔·切尔尼赫由于累积的预订量被暂停对意大利的比赛。阿尔维达斯·诺维科瓦斯可能要到内线去掩护他的队友。立陶宛在最近的11场世界杯比赛中输掉了10场。立陶宛在最近的8场世界杯比赛中有6场没有进球。

首发11人设想:

意大利: G·多纳鲁马;卡拉布里亚、巴斯托尼、博努奇、埃莫森;洛卡特利、维拉蒂、扎尼奥洛;基耶萨、拉帕多里、因西涅

立陶宛: 塞特库斯;巴拉维卡斯、萨特库斯、乌托库斯、维特库纳斯;梅格莱提斯、西姆库斯、维尔比克卡斯;诺维科瓦斯、塞尔尼齐;杜比卡斯

2022世欧预C组第6轮赛事前瞻:意大利vs立陶宛

综合分析:

北京时间9月9日2:45,意大利和立陶宛将在萨索洛主场马佩三色城球场展开2022世欧预C组第6轮比赛。

自赢得2020年欧洲杯以来,意大利上两场比赛都打成了平局。尽管以4分的优势位居C组榜首,但瑞士目前还有两场比赛的时间。而立陶宛以四比四负于小组,排名垫底。事实上,他们已经连续输了8场比赛,这将证明他们是意大利重回胜利之路的理想对手。意大利在最近5场比赛中对立陶宛保持不败。

在以连续三场2-0的胜利开始他们的赛季后,即使像曼奇尼暗示的那样他们选择让一些球员休息,意大利拿下这次比赛也大有前景,甚至意大利的下一代攻击手将有机会在对阵立陶宛的低档比赛中大放异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立陶宛(94) 意大利(772) 2022世欧预C组第6轮赛事前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