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六113:弗拉门戈残阵 布拉干似黑马

时间:2021-06-19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113 巴甲 弗拉门戈VS布拉干蒂诺RB 2021-06-20 08:00

       比赛地点:马拉卡纳球场,里约热内卢

       天气:22°多云

       巴甲第5轮,弗拉门戈主场迎战布拉干蒂诺RB。

       弗拉门戈残阵

       近10场战绩,6胜4平0负,进18球,失7球

       上轮巴甲,弗拉门戈主场2比0击败米内罗美洲,三天后,弗拉门戈又在巴西杯第3轮次回合主场2比0完胜科里蒂巴,总比分3比0晋级下一轮。本周末,弗拉门戈将在巴甲第5轮主场迎战布拉干蒂诺RB,对于各项赛事已经取得四连胜,近10场6胜4平0负的弗拉门戈来说,本场比赛对于全取3分可谓志在必得,哪怕届时阵中将会缺少德阿拉斯凯塔、巴尔博萨、里贝罗、伊斯拉等正在参加美洲杯的各国国脚,而蒂亚戈-马亚与塞萨尔伤休对整体的影响也不会太大。要知道,跨赛季最近6个联赛主场,弗拉门戈保持全胜。

       布拉干似黑马

       近10场战绩,5胜3平2负,进16球,失12球

       阿德尔兰扳平比分,拉米雷斯终场前反超比分,布拉干蒂诺RB上轮客场2比1爆冷逆转击败科林蒂安,前4轮2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积8分排名第4位,本轮将会客战积6分排名第9位的弗拉门戈。尽管两队长期以来实力差距悬殊,但过往3次交手,布拉干蒂诺RB却1胜2平保持不败,上赛季巴甲两回合均1比1战平。另外,跨赛季各项赛事近10个客场,布拉干蒂诺RB4胜4平2负表现相当给力,而本场比赛所有常规主力均可出战,预计会给主队制造不小麻烦。

       交锋战绩:

       两队近3次交锋,弗拉门戈0胜2平1负,进3球,失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周六113:弗拉门戈残阵 布拉干似黑马(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