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日101:浦和红钻主场战绩突出

时间:2021-06-19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101 日职 浦和红钻VS湘南海洋 2021-06-20 18:00

       地点:埼玉2002球场

       场次:日职联第十八轮

       浦和红钻简析:

       浦和红钻周中日联杯两回合淘汰了神户胜利船晋级,此外球队在天皇杯也是小胜弱旅晋级,目前面临着三线作战。本赛季浦和红钻在日职联表现尚可,球队接连战平广岛三箭和名古屋后,连续5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保持的尚可。浦和红钻抢分更多依赖自己的主场,其主场联赛战绩为6胜3平1负,唯一失利是主场0-5惨负于领头羊川崎前锋。浦和红钻与领头羊实力差距着实不小,不过面对排名远低于自己的湘南海洋,浦和坐镇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优势。

       湘南海洋简析:

       湘南海洋日联杯主场1-4不敌东京FC,两回合的比赛被对手逆转,无缘晋级。湘南海洋最近在日职联收获了三连平战绩,期间虽然逼和了领头羊川崎前锋,但进攻端无法给对手制造太多麻烦,他们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能取得胜利,由于本赛季日职要降级4个队伍,湘南海洋目前存在一定的保级压力。湘南海洋18轮联赛取得了9场和局,是日职联打平最多的队伍。湘南海洋本赛季做客联赛战绩为1胜3平5负,唯一胜利是客场击败了广岛三箭。

       交锋记录:

       两队最近6次交战,浦和红钻战绩为1胜4平1负,最近3次则是全部打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周日101:浦和红钻主场战绩突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