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一101:戈亚尼亚主场强 布拉干领跑

时间:2021-06-27 2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101 巴甲 戈亚尼亚竞技VS布拉干蒂诺RB 2021-06-29 07:00

       比赛地点:塞拉-多拉达球场,戈亚尼亚

       天气:30°晴

       巴甲第7轮,戈亚尼亚竞技主场迎战布拉干蒂诺RB。

       戈亚尼亚主场强

       近10场战绩,4胜5平1负,进8球,失3球

       内森-席尔瓦在第80分钟打破僵局,凭借着他的进球,戈亚尼亚竞技上轮主场1比0小胜布拉干蒂诺RB,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10分排名第6位。本轮巴甲,戈亚尼亚竞技主场迎战布拉干蒂诺RB,最近12次交手,双方仅有1场战平,另外11场戈亚尼亚竞技5胜6负,主场往绩近8场则是4胜2平2负,上赛季巴甲主场交手,戈亚尼亚竞技曾2比1胜出,而上一次主场负于布拉干蒂诺RB则是在六年前。另外,跨赛季最近10个联赛主场,戈亚尼亚竞技6胜4平保持不败,而本场比赛所有常规主力均可出战,主场争胜将是定论。

       布拉干领跑

       近10场战绩,7胜2平1负,进21球,失13球

       布拉干蒂诺RB绝对堪称本赛季巴甲最大黑马,上轮主场面对帕尔梅拉斯,伊塔洛上演帽子戏法,布拉干蒂诺RB3比1拿下,前6轮4胜2平积14分高居榜首,与此同时,伊塔洛亦以打入4球的表现排名射手榜第一位。本轮巴甲,布拉干蒂诺RB客战戈亚尼亚竞技,在此之前,布拉干蒂诺RB本赛季战罢3个客场保持全胜,跨赛季近10个联赛客场5胜3平2负,表现可谓长期稳定优秀。不过,布拉干蒂诺RB目前也存在用人吃紧的问题,布鲁诺、坎迪多、内维斯、坎迪尼奥伤休,胡尔塔多则是离队参加美洲杯。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戈亚尼亚竞技5胜1平4负,进9球,失11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周一101:戈亚尼亚主场强 布拉干领跑(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