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二102:哥伦锋无力 阿根廷两年不败

时间:2021-07-06 15: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102 美洲杯 哥伦比亚VS阿根廷 2021-07-07 09:00

       比赛地点:巴西利亚

       场次:美洲杯半决赛

       天气:19°多云

       哥伦比亚锋无力

       近10场战绩:6胜4平0负,进18球,失7球

       经过一场艰苦的鏖战,哥伦比亚在美洲杯半决赛通过点球大战4比2击败乌拉圭,门将奥斯皮纳两扑点球乃最大功臣,而在常规时间内,双方0比0战平,哥伦比亚总计完成9次射门且3次中靶。半决赛,哥伦比亚将会对阵梅西领军的阿根廷,双方最近12次交手,哥伦比亚2胜4平6负处于下风,自1999年以来,双方截至目前在美洲杯有过多达6次交手,哥伦比亚2胜1平3负,而最近一次在美洲杯击败阿根廷发生在遥远的1999年。如今再战,哥伦比亚在心理层面倒也不怵阿根廷,但问题在于,哥伦比亚本届美洲杯截至目前5场比赛仅打入3球,进攻乏力乃不争事实。

       阿根廷两年不败

       近10场战绩,2胜4平4负,进11球,失17球

       美洲杯1/4决赛,梅西两度送出助攻并还贡献任意球得分,最终阿根廷3比0完胜厄瓜多尔晋级四强,与此同时,阿根廷也在美洲杯上取得了四连胜。更为恐怖的是,自2019年7月7日在美洲杯季军争夺战2比1击败智利以来,阿根廷近两年以来各项赛事近18场11胜7平保持不败。本周中,阿根廷将在半决赛对阵哥伦比亚,梅西良好的状态是阿根廷争胜最大资本,本届美洲杯开赛以来,梅西打入4球完成4次助攻,双双领跑射手榜与助攻榜,至于其他位置上的球员,眼下常规主力也均可出战,总而言之,阿根廷冲击决赛名额已万事俱备。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阿根廷4胜5平1负,进9球,失5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周二102:哥伦锋无力 阿根廷两年不败(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