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埃弗顿恭候热刺

时间:2021-11-13 21: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晚上,英超继续进行角逐,埃弗顿列阵恭迎热刺。两队最近联赛表现均不理想,同时热刺最近还更换了主帅,与此同时双方近2次交手常规时间段内均打和告终,此番再度相遇和局一场并不意外。

和开赛头4轮3胜1和相对比,埃弗顿近期状态持续下滑,近4轮联赛仅仅1和3负,其中只有打和曼联一场是可以理解的,其馀3场尤其2比5大比分不敌联赛倒数的屈福特是不可原谅的,球队近况完完全全同开局阶段形成强烈反差。虽则如此,他们和热刺相比并非没有优势之处,首先便是进攻端,安杜斯.唐辛、迪马利.格雷和多米尼.卡华特利云(今仗伤缺)所领衔的进攻端均场能攻入1.6球,比热刺的0.9球明显要好得多,如此同时安杜斯.唐辛亦被外界视为极有可能在今季交出其职业生涯最好表现,此子自然不想辜负外界对他的期望。就算埃弗顿目前总体积分少过1分,但双方差距并不大,前者并非没有一战之力,何况双方近3次在埃弗顿主场交手,常规时间内全部以打和告终,因此就算近况不稳,埃弗顿今铺亦无需打定输数。阵容方面,还有后卫耶利.文拿以及中场安祖.高美斯等人伤缺。

随着0比3不敌曼联,热刺终于忍无可忍选择更换主帅,干地走马上任成为新帅。迎来干地的热刺球迷以为天光了,首秀面对维迪斯,球队上半场在孙兴民以及卢卡斯.摩拉的带领下斩获3个入球,这般浪潮汹涌的进攻端表现更是让人对这支球队重拾信心。不过很快他们在7分钟内连失2球,甚至下半场形势一度岌岌可危。一言以蔽之——干地首秀进攻端虽美,却遮不住防线的丑,这也令这名意大利教头的执教前景多少有些令人担忧。需要指出,热刺今季并不擅长踢客场波,他们头5个联赛作客仅仅2胜3负,其中后防均场失球数高达1.8球,反观埃弗顿今季联赛主场均场能够攻入2球,客军此番未必能够抵挡得住主队进攻端的狂轰滥炸。好在双方近6次各项赛事交手常规时间段内和足4场,换言之热刺未必没有同对手拗手瓜的资格,再者本场比赛是干地的联赛首秀,相信他亦不想最后输波告终。阵容方面,中场赖恩.薛斯隆和前锋拜恩.基尔继续伤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热门新闻

最热视频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