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葡超:本菲卡恶斗布拉加

时间:2021-11-13 21: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清晨,葡超继续有好戏上演,本菲卡将坐镇主场迎战布拉加。本菲卡近期各项赛事都难言理想,幸好球队联赛还是保持一定的竞争力,就算今仗面对来势汹汹的布拉加,本菲卡依然有望保和争胜。

葡超第一集团已经分离出来了,波图、士砵亭以及本菲卡都已经抛离开其他对手两个胜场或以上,士砵亭的崛起让葡超争冠集团不止是本菲卡和波图了。本菲卡也看到了自己在葡超赛场上的威胁,因此球队在葡超也不敢松懈,目前以8胜1和1负的战绩排名第三位,均场攻入2.1球的攻击力排名葡超第二位,达云.纽尼斯成为了本菲卡更新换代的关键棋子,此子与罗曼.耶林卓克成为了本菲卡今季的进攻核心,2人合共在今季葡超已经射入8球,今仗时隔1个月在联赛中回到主场作战,本菲卡肯定会打醒十二分精神,皆因对手布拉加也并非善男信女,球队过去5次面对布拉加输足4场,本菲卡今仗要主场称雄也并非容易的事,球队应以保住1场和局为首要目标。阵容方面,前锋哈列斯.施费洛域等人因伤倦勤。

布拉加上仗欧洲联赛分组赛主场击败卢多格德斯,在分组赛中取得3胜1负的战绩,下一轮与米迪兰特的比赛打和便能提前出线,球队的出线形势十分明朗。不过在葡超当中,布拉加似乎已经脱离了争冠集团,10轮过后积19分,落后第三位的本菲卡6分,过多的和局是造成他们早早脱轨的原因。而且布拉加今季在面对争冠集团里面的队伍士砵亭时以输球告终,可见球队今季也属于那种欺善怕恶的队伍,此番走访实力强劲的本菲卡,布拉加也没有胜算可言,球队能够抢到1分已算心满意足。阵容方面,中场A.卡斯度等人因伤无缘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热门新闻

最热视频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