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巴西甲:弗鲁米嫩塞复仇格雷米奥

时间:2021-11-13 2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格雷米奥主迎弗鲁米嫩塞的巴甲联赛将在周三早上打响。弗鲁米嫩塞上轮凭借戴维巴拉斯射入绝杀球,1比0气走利斯菲体育会成功止颓,极大鼓舞全队士气和信心,此番乘势攻陷连败不止的格雷米奥并非没有可能。

实在想不到过去些年还是争冠集团的格雷米奥今季会沦落到这般田地,上轮不敌国际体育会之后,球队连败场次来到了4场,而过去10轮仅在实力有限的难兄难弟升班马青年队身上偷得一场胜利,目前仅积26分继续处于降班区里,在联赛收尾阶段,若不能尽快苏醒,这支昔日劲旅将会跌落巴乙。但尽快苏醒谈何容易,格雷米奥目前无论是踢进攻,还是打防守战都毫无资本可言,均场失球比为0.86和1.31,明显的入不敷出。即便近些年对阵弗鲁米嫩塞占据一定的优势,但今时不同往日,球队现时状态不堪入目,格雷米奥很难抵挡上轮赢波来袭的弗鲁米嫩塞。

正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便弗鲁米嫩塞今季整体表现一般,30轮战罢交出11胜9和10负的平庸战绩,但相比起降班大热的格雷米奥真的是好出许多,就积分对比而言,就足足相差16分之多,而且巴甲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其实综观全季弗鲁米嫩塞进攻演出并不好,阵中入球数最多的是刘易斯轩历基4球,费特和波巴迪拿等人各3球;球队之所以能排在中上游位置主要还是靠着防守,虽然他们目前已经身背10个负场,但输波居多为负1球,目前均场失球仅为1.03,好过不少排名在已队之上的队伍。值得留意,弗鲁米嫩塞目前急需止住作客连败,恰恰对手是面目全非的哀兵格雷米奥,可以预料本轮他们志在复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热门新闻

最热视频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