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巴甲:米内罗竞技稳如泰山

时间:2021-11-13 2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清早,巴甲上演多场激战,其中米内罗竞技将主场迎战科林蒂安。米内罗竞技 目前以双位数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而且今仗回到主场作战,球队目前迎来联赛主场十二连胜,此番面对近4次交锋均败在自己脚下的科林蒂安,米内罗竞技主场称雄在望。

米内罗竞技今季多线作战表现相当出色,虽然在南美自由杯止步于准决赛,但被卫冕冠军彭美拉斯淘汰出局也算是虽败犹荣;巴西杯方面,米内罗竞技双杀科泰尼沙已经晋级到决赛;联赛方面,米内罗竞技目前以双位数的领先优势排名榜首位置,球队正向队史第二个巴甲冠军进发。从上述可见,米内罗竞技今季取得的成绩已经超越预期,球队的发挥值得信赖。更加有利的是,米内罗竞技目前成为巴甲主场王,他们联赛主场至今取得13胜1和1负,其中最近更加取得联赛主场十二连胜,而侯克则是阵中最擅长主场破门的攻击手,他目前11个联赛入球当中有7球是在主场所得,其主场表现值得期待。此番面对手下败将科林蒂安,米内罗竞技取胜在望。阵容方面,前锋迪亚高哥斯达停赛受罚。

科林蒂安最近战绩逐渐稳定,他们上轮联赛以1比0击败科泰尼沙,从而喜获联赛两连胜,球队一扫之前4轮联赛仅得1胜的颓势。然而美中不足的是,科林蒂安最近这波联赛两连胜都是以1球小胜,并且均是在比赛最后时刻上演绝杀摘自sportscn.com,可见球队能够取胜多少都会有一些运气成分,并没有绝对的稳胜把握。更加不利的是,科林蒂安是役遇上克星,他们近4次对阵米内罗竞技全部遭到失利,其中今季联赛首循环交锋,米内罗竞技正是凭藉侯克在下半场梅开二度成功逆转科林蒂安,考虑到侯克今季主场破门效率颇高,此番再战米内罗竞技,科林蒂安恐怕不宜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热门新闻

最热视频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