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世南美预:智利欲乘势摘「瓜」

时间:2021-11-16 17: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早上,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激战连场,其中智利主场迎战厄瓜多尔是一场关键战。智利近期势头不俗,连赢3场如今升至第四,反观厄瓜多尔虽然稳居第三,但最近胜率难言可观,尤其是作客表现不济。此消彼长之下,不妨支持智利此番称雄。

巴西早早锁定1张进军明年世界杯的门票,第二的阿根廷也以坐拥巨大优势,理论上南美洲区只剩下2个直接出线名额以及1个与大洋洲区代表进行争夺的附加赛资格,剩下的8队为此展开残酷厮杀,如今还剩5轮未战,谁也不容有失。无缘上届世界杯的智利近期表现得非常积极,前10轮只有1胜4和5负的他们近期在鱼腩部队身上找回自信,上个月至今连斩巴拉圭(2次)和委内瑞拉全取9分,排名来到第四,前景可谓一片光明。然而要注意,随着大牌球星年纪渐长,更新换代又不算顺利,智利的竞争力也许不复以往,不过在阿历斯.山齐士和阿杜罗.维达尔携手带领下,要对抗除了巴西、阿根廷之外的对手还是具备足够底气,毕竟他们曾经在2015年和2016年连续两届美洲杯夺魁。加上阵中也有诸如艾历.普加、法兰斯高.施亚拉达、基勒莫.马里班等勐将在欧洲主流联赛打拼,厚度绝对不容小觑。值得一提的是,智利最近三连胜期间保持不失球,而在前10轮里面仅仅2次做到(包括首循环与厄瓜多尔互交白卷),防守端进步颇为显着。更有利的是,智利此前6个主场只输给过巴西,另外5场是取得3胜2和,这5场不败的赛事攻防两端都有稳定演出,可以预料智利是役胜算乐观。

另一边厢,厄瓜多尔本次外围赛凭藉前几轮的强势累积不少竞争资本,首循环遇到智利之前的7轮取得4胜3负,无奈最近6轮只有2胜2和2负,取分能力正在倒退。作客对于厄瓜多尔来说是极其不利的条件,过去6场除了战胜过鱼腩部队玻利维亚,另外5场录得1和4负,其中4场无法取得入球,是役走访防守质量有明显提高的智利,估计厄瓜多尔也将难以踢出得心应手的进攻。关于人员架构,本期大名单当中在欧洲五大联赛溷迹的球员寥寥无几,只有佩维斯.艾斯杜宾兰算得上有稳定出场机会(西甲维拉利尔主力左闸),不难看出人脚实力也比智利逊色。另外,厄瓜多尔在2017年至今最近3次与智利正式交锋遭遇1和2负,心理方面也是落于下风。综上几点,厄瓜多尔本轮实在不宜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