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世欧预:芬兰全力抗衡法国

时间:2021-11-16 17: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凌晨,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分组赛阶段将结束所有争夺,D组还有两场关键战,其中芬兰坐镇主场迎战法国。法国已经提前锁定分组第一,他们最后一轮有可能会调遣其他球员出战;反观芬兰形势紧张,目前仅手持2分优势,身后的乌克兰仍然对分组第二席位虎视眈眈,可见芬兰战意更浓。面对强敌来袭,预计芬兰就算未能爆冷赢波也应该全力保1分,届时就要看乌克兰的造化。

虽然D组直接进军世界杯门飞已经尘埃落定,不过关于第二名参加附加赛的形势还是不明朗。随着芬兰上仗以3比1战胜波斯尼亚,这支北欧球队暂时累积11分,占据肉眼可见的主动。不过要清楚,末轮对阵法国无疑是最大挑战,皆因双方之间存在的实力差距不言而喻,若然爆冷获胜当然没有烦恼,万一打和就要与很可能全取3分的乌克兰比较相互之间的其他指标。如果净胜球和入球数都持平的情况下,芬兰将会以对赛劣势被乌克兰反超,届时将饮恨无缘附加赛的争夺。从本期大名单来看,芬兰表露孤注一掷的决心,三大前锋迪姆.普基、祖尔.普赞柏路以及马古斯.科斯没有缺席,中场方面除了队长添.史柏夫,基本号召了最能维持强度的人马;后防线没有让人意外,都是熟悉的面孔。总体来讲,芬兰这帮球员配合上不会有太多默契问题,如果能重现今年夏天欧国杯对抗劲敌的韧性,坚持防守反击,迫和法国这个「最现实目标」还是有望达成。阵容方面,后卫祖卡.拉达拿上轮染红今铺被罚停赛。

另一边厢,在基利安.麦巴比上演大四喜带领下,法国以8比0狂胜弱旅哈萨克,提前完成本次世界杯外围赛的任务。最后一轮分组赛对法国来说纯属例行公事,预计主帅迪甘斯(Didier Claude Deschamps)会考虑让本期有份入选的其他队员出场锻炼,尤其是马迪奥.古恩杜斯、奥维利安.祖亚文尼、莫沙.迪亚比这类年轻球员,他们可能代表着法国的未来。值得猜想的是,法国末轮走访芬兰赢波固然是正路,但爆冷输波可能性有多大呢?从此前的分组赛表现来看也存在可能性。不算上仗8比0的话,法国前6轮取得3胜3和,得失球为8比3,整体发挥差强人意,毕竟他们是上届世界杯冠军以及新科欧国联冠军,按道理是要奉上更强势的演出。如果法国愿意怠慢,严阵以待的芬兰想拿至少1分并非奢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