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世欧预:威尔士主场获「利」

时间:2021-11-16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凌晨,2022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最后1轮小组赛全面打响,其中身处E组的威尔士将在主场对阵比利时。虽然威尔士只要拿到1分就能确保夺得附加赛名额,但面对已经晋级且战意不浓的比利时,相信威尔士不会放过全取3分的大好机会。

今届世欧外中,威尔士与比利时、捷克、白俄罗斯和爱沙尼亚分在E组,按实力来说,比利时是实力超群的球队,白俄罗斯和爱沙尼亚是送分童子,而威尔士和捷克则需要争夺一张附加赛的门票,事实上,事情也是这么发展的。前7轮小组赛踢完,比利时录得6胜1和的不败战绩已经提前晋级世界杯正赛,由于队内大部分球员都在五大联赛的劲旅效力,常年的比赛难以得到休息的时间,是役无关痛痒的比赛,对于主帅R.马天尼斯(Roberto Martinez)而言是一个很好的轮休主力的机会。

威尔士这边,在还剩1轮小组赛的情况下,他们领先附加赛竞争对手捷克3分,可以说,只要威尔士今仗不败,球队就能夺得附加赛的参赛名额。不过相信威尔士不会太过保守,毕竟过于保守容易翻车,他们应该大胆攻出去,力求取得一场胜利,毕竟队内有加里夫.巴尔、艾朗.蓝斯和丹尼尔.占士等多名实力不俗的攻击手,球队的进攻火力完全不需要担心。另外,威尔士主场战斗力足够,前3场主场录得2胜1和的佳绩,期间更有单场攻入5球的比赛,此番迎战可能出工不出力的比利时,威尔士值得看高一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