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世欧预:乌克兰非胜波黑不可

时间:2021-11-16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凌晨,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分组赛末轮继续进行,其中身处D组的波黑将在主场迎战乌克兰。波黑已铁定无缘获得明年世界杯的资格,反观乌克兰需要全力争胜争夺进入附加赛的机会,两队战意明显不在同一层面上,乌克兰是役剑指胜利。

本期国际比赛日之前,波黑一度录得5仗各项赛事不败,可惜上周进行的世界杯外围赛1比3不敌芬兰后不败势头终止,同时提前宣告无缘晋级明年世界杯决赛周,末轮分组赛对他们来说只是例行公事。波黑在关键时候掉链子可以说是咎由自取,要知道上仗对阵芬兰球队大部份时间多打1人,奈何在这种局面的情况下依然无法占据主动,这与前锋艾甸.迪斯高的伤缺有很大关系,作为队史射手王,此子为国出战118场攻入60球,上仗缺少他的波黑显得群龙无首。据意媒透露,在球队已经出局的情况下,艾甸.迪斯高亦已提前离开国家队返回国米进行康复,可以预见波黑末轮分组赛将无心恋战,不妨送乌克兰一个顺水人情留待日后好相见。

传奇功勋舒夫真高今夏离任乌克兰主帅一职后,梯队教头柏达高夫(Oleksandr Petrakov)临时接过教鞭,首要目标是争夺一张明年世界杯决赛周入场券。综观柏达高夫上任至今的带队成绩,尽管6仗各项赛事保持着不败金身,但多达5场战和从中反映出争胜能力的不足,至此目前世界杯外围赛7仗战罢以1胜6和的战绩排名D组第三,由于法国已锁定该组第一,同时己队又落后次席的芬兰2分,因此乌克兰末轮分组赛非胜不可,而且获胜的同时也要寄望法国帮忙阻击芬兰,否则球队连附加赛的资格亦无缘。毫无疑问,攻击手安德列.耶莫兰高将是乌克兰此行争胜的一大筹码,需知此子近2仗外围赛均有入球进账,由他领衔的进攻端让人放心,只要防守端能够打出血性,乌克兰此行全取3分将事半功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