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法甲:大巴黎誓取朗斯

时间:2021-12-04 17: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法甲第17轮将上演一场精彩对决,其中朗斯将会迎战巴黎圣日尔曼。朗斯今季整体表现虽然值得肯定,但最近球队似乎遇到了瓶颈期,他们在近3轮联赛仅仅取得了2个联赛积分,状态下降明显。即使今仗坐镇主场,朗斯依然在劫难逃。

朗斯2020-21赛季升上法甲后,第一个赛季最终排名联赛第7位,作为升班马的他们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到了今季,朗斯依然保持了高水准的发挥,在已经进行了16轮的联赛中,球队录得了7胜5和4负的不俗战绩,目前位居联赛第5位,要知道他们今季曾一度排到了联赛第2的位置。不过,从球队近期的表现来看,朗斯似乎正在走下坡路,近3轮联赛连战比斯特、昂热和克莱蒙特均没有全取3分,其中庄拿芬.格拉迪和奇云.丹素领衔的防守端需要负上一定责任,3仗期间朗斯共失8球,接近目前联赛总失球数的一半,而且其中2场还是落后结束上半场,不难发现球队在比赛中没有优势可言。纵使他们阵中还有阿诺.卡利莫恩度和锡高.科芬拿等4人都能为球队攻入4球之多,但防守端漏洞百出的问题确实难挡今仗拥有豪华攻击线的巴黎圣日尔曼来袭。另外,朗斯最近6次与巴黎圣日尔曼交手,前者录得了1胜1和4负的糟糕战绩,基本上呈一边倒的姿态,加上目前两队在联赛中分差也高达15分,由此可见实力差距也不是一星半点,此番朗斯主场沦陷在即。阵容方面,后卫戴华.马查度和前锋韦斯利.萨特因伤缺阵。

16轮联赛战罢,巴黎圣日尔曼录得13胜2和1负的战绩,手握41分的他们可谓坐稳了法甲榜首的位置,球队与身后的追兵目前足足也有10分以上的差距。巴黎圣日尔曼上仗与奈斯互交白卷结束比赛,在主场只取得了1分,但前者的进攻火力在法甲亦有目共睹,场均攻入2.19球的表现同时成为了法甲进攻火力最强劲的球队。在尼马.达施华要长时间缺阵的情况下,由基利安.麦巴比、利安奴.美斯和安祖.迪马利亚等人组成的进攻线依然令其他19支法甲球队闻风丧胆,尤其是此前豪取个人生涯第7座金球奖的利安奴.美斯,虽然他目前的联赛入球数并不算多,但他在球队中更像是一名串联者的角色,此子在面对圣伊天的比赛中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就是最好的证明。再者,巴黎圣日尔曼目前在联赛中保持7轮不败,球员们的竞技状态相对稳定,尽管球队在上周中的欧冠联分组赛不敌曼城,但已经确保出线的情况下,一场失利对巴黎圣日尔曼并不会造成太大影响,而且今仗面对的还是近况不佳的朗斯,是役实力和状态都在对方之上的巴黎圣日尔曼全取3分难度不大。阵容方面,中场祖利安.达斯拿和前锋尼马.达施华因伤无缘此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