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利物浦强袭狼队

时间:2021-12-04 17: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深夜,英超第十五轮同时展开3场较量,其中较为焦点的1场为利物浦造访摩连纳斯球场面对狼队。虽然狼队已连续3轮保持大门不失,但利物浦作为今季英超火力最强之队,均场入球超过3球,由前锋穆罕默德.沙拿领衔的攻击群今仗有力攻陷摩连纳斯球场。

上季是狼队自2018-19赛季重返英超后攻防发挥最差的一个赛季,最终他们仅以第十三名收官。原本以为黄喜灿的加盟以及射手鲁尔.占美尼斯的伤癒复出能够缓解狼队的进攻压力,岂料他们今季火力更差,均场只得0.86球进账,所幸的是防守端同样打出均场只失0.86球的不俗表现,防守水准与本轮来访的利物浦旗鼓相当,以至于球队现时能够位列积分榜第八。诚然,狼队近3轮不失一球的防守演出值得称赞,但当中有两个对手为目前深陷降班区的般尼与诺域治,同时近4轮仅由鲁尔.占美尼斯攻入1球的进攻表现十分不济,而且己队上季双循环交战利物浦全遭零封,狼队本轮毫无破蛋本钱可言。阵容方面,后卫庄尼.奥度和前锋柏度.尼图等伤因伤避战,后卫费兰度.马卡尔和中场丹尼尔.普顿斯则感染新冠无缘出战。

上季四大皆空的利物浦显然心有不甘,他们决心今季卷土重来,开季至今红军保持着各条战线齐头并进的态势,首先,联赛前14轮过后积31分位居第三,与身前的车路士和曼城分差仅为2分与1分;其次,欧冠联分组赛已锁定小组头名出线,这在一定程度上减轻球队淘汰赛的压力;最后,英联杯亦已闯入半准决赛,不难看出红军班底实力出众。利物浦能够多线保持竞争力与强劲的进攻火力离不开,要知道以上三条战线红军未曾遭到过零封,其中联赛更加以均场3.07个入球领跑,而穆罕默德.沙拿无疑是头号功臣,此子今季英超已交出13球和8次助攻的成绩单,21个直接参与入球不仅创造了英超纪录,而且也力压卡廉.宾森马位居今季五大联赛直接参与入球榜首位,状态火热的他有力撕开狼队防线。回顾近10年在英超赛场与狼队的交锋,利物浦居然录得9战全胜的极佳战绩,堪称狼队的最大苦主。阵容方面,后卫祖.高美斯和前锋罗拔图.费明奴等人继续伤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