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德甲:霍芬海姆「利」字当头

时间:2021-12-15 1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凌晨,德甲继续进行,勒沃库森主迎霍芬海姆。勒沃库森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反观霍芬海姆喜迎联赛四连胜,此消彼长之下,霍芬海姆此行有望延续胜绩。

虽然勒沃库森今季联赛至今发挥交足功课,他们录得8胜3和4负,积27分排在第3位,进攻也是表现出色,均场入2.47球是仅次于拜仁最好的存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勒沃库森今季主场表现抢分能力麻麻,7个主场取得12分排在中游位置。更为不利的是,勒沃库森上仗2比5惨败给法兰克福,球队士气遭受较大打击之馀,勒沃库森目前遭遇连败,此番迎战携四连胜来袭的霍芬海姆,勒沃库森无力洗颓。阵容方面,后卫谢利美.费林邦黄牌够数今仗将坐波监,中场祖利安.鲍加特宁加因伤缺阵。

随着今季赛程的不断深入,霍芬海姆的表现逐渐变好,从之前的不稳表现到11月下旬开始,霍芬海姆展现出极佳的竞技水准,他们目前取得联赛四连胜的佳绩,期间对手还要包括莱比锡和法兰克福这些劲旅,这波连胜含金量十足。更为重要的是,在这波连胜甜蜜中,霍芬海姆的进攻火力全开,单场至少攻入2球,甚至还有一场攻入6球的恐怖表现,佐真尼奥.鲁达、迪亚迪.沙马锡古和伊拉斯.比布等球员都屡次为球队破门得分,此番走访对阵连续5仗都有失球的勒沃库森,霍芬海姆剑指五连胜。阵容方面,中场马高.约翰因病缺阵,后卫艾文.比卡锡和前锋罗拔.史哥夫等人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