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大利杯:佛罗伦萨硬食贝内文托

时间:2021-12-15 1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凌晨,意大利杯第二圈展开两场比赛,其中在较晚出场的是佛罗伦萨主场对阵贝内文托的比赛。佛罗伦萨近况正佳,他们连战连胜,实力本就比意乙的贝内文托要强,加上今铺主场出击,佛罗伦萨文章摘自华体网有力击退对手。

佛罗伦萨今季表现正佳,17轮联赛踢完,他们录得10胜7负,积30分力压祖记和罗马这些豪强排在第5的位置。而佛罗伦萨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强劲的进攻力,均场可以入接近2球,包括杜辛.华荷域和列卡度.苏迪尔等11名球员都已取得过入球,多点开花的攻击模式让对手难以设防。特别需要称赞的是杜辛.华荷域,这名2000年出世的新星今季入球感觉良好,目前已经收获15个联赛入球,其中10球在主场攻入,上仗在他的带领下,佛罗伦萨4比0大胜沙兰力坦拿取得三连胜的佳绩。另外,佛罗伦萨在意大利杯第一圈就4比0大胜意乙的科森察强势晋级,此番迎战另一支意乙球队贝内文托,相信佛罗伦萨能够继续高歌勐进。

贝内文托上季作为意甲升班马没能站稳脚跟,他们最终难逃降班的命运,今季只能再次在意乙向意甲发起冲击。不过和贝内文托前季以绝对的优势抛离其他对手升上意甲不同的是,他们今季面临的挑战要大得多,联赛接近过半,球队积31分暂时排在第4位,而且身后几支球队追得很紧,稍有不慎就会往下跌落几位,贝内文托需要将注意力放在联赛上。再者,在意大利杯第一圈,贝内文托面对史帕尔还要经过加时才艰难胜出,球队实力有限,加上贝内文托最近4次对阵佛罗伦萨输足3场,此番出征,贝内文托难有胜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