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那不靳斯全取3分有信心

时间:2022-01-09 1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晚上,意甲好戏不断,届时那不靳斯将坐镇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虽然两队近期争胜力不足,但在对赛往绩上,那不靳斯占据压倒性优势,2008年11月至今25次交手赢足19次,而落败的场次只有2场,再者,那不靳斯目前还处于对赛六连胜之中,天蓝军团今铺全取3分不在话下。

那不靳斯今季开局表现强势以八连胜开局,虽然此后状态有所回落,但前12轮还是取得了10胜2和的不败战绩。不过从第13轮客负国际米兰开始,那不靳斯的状态逐渐下滑,虽然曾在特里斯.梅顿斯等人的带领下以4比0大炒过拉齐奥,但球队这段时间的状态发挥并不能令人满意,目前20轮过后战绩为12胜4和4负,榜首位置也拱手相让,如今与领头羊AC米兰的积分差距已有6分。域陀.奥森汉是那不靳斯如今状态下滑的主要原因,这名尼日利亚前锋在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中面部受伤并接受了手术治疗,而在复出之际,却又不幸中招新冠,也彻底无缘即将开打的非国杯。好在,队史第一射手特里斯.梅顿斯在域陀.奥森汉受伤后扛过了进攻的大旗,过去8轮联赛攻入6球,并反超后者成为球队本赛季的头号射手。虽然球队目前状态不算太好,但毕竟此前与桑普多利亚交手占据优势,再加上今铺主场作战,那不靳斯誓重返胜轨。阵容方面,门将阿历士美列特和后卫马里奥.雷尔等多人因新冠或为国出征而缺阵。

桑普多利亚本赛季表现下滑,上季绝大部分时间他们还能跻身积分榜中上游,而本赛季20轮过后只得5胜5和10负的战绩,排名第15位,和降班区的距离也不过7分而已。射手文路奴.加比亚甸尼近期状态火爆,过去6轮联赛场场进球,共攻入7球之多,但无奈球队后防表现实在糟糕,文路奴.加比亚甸尼的好状态只为桑普多利亚换来了一场胜利。漏洞百出的后防线是桑普多利亚本赛季沦落到如此田地的主要原因,进攻方面他们均场可以攻入1.4球,为意甲中游水准,但均场失1.85球的后防线,仅好过目前排名倒数的热拿亚、卡利亚里、史柏斯亚和沙兰力坦拿。此番走访攻击力位列意甲前列的那不靳斯,后防薄弱的桑普多利亚难寄厚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