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足总杯:西汉姆联取胜欲望热烈

时间:2022-01-09 1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晚上,英足总杯同时上演多场精彩好戏,其中西汉姆联将坐镇主场迎战利兹联,单论联赛发挥,前者整体演出更胜一筹,而利兹联则排名联赛中下游位置,可见西汉姆联更有本钱争夺国内杯赛,主队今仗取胜晋级问题不大。

西汉姆联本赛季的发挥可谓有目共睹,他们目前联赛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距离第四位的阿森纳只有1分,主帅摩耶斯更是发出要杀入来届欧冠联的豪言。而在国内杯赛方面,虽然止步英联杯半准决赛,但在此之前,西汉姆联则是一度斩杀曼市双雄,由此可以看出他们对杯赛的渴望。需要指出的是,西汉姆联近年来踢法颇为硬朗,但战术上亦不乏细腻度,而前锋米查尔.安东尼奥是进攻端的重要棋子,个人突破能力以及抢点能力实在一绝,并且球队在近日与这位牙买加国脚成功续约,这可谓是人逢喜事精神爽。阵容方面,后卫安祖路.奥邦拿和艾朗.基士维等人均因各种原因无法上阵。

上轮联赛中,利兹联以3比1力克般尼这个硬骨头,球队终于摆脱此前的4轮不胜(1和3负)。值得留意的是,利兹联本赛季在联赛的发挥较上赛季可谓失色不少,要知道,球队此前以升班马的身份最终获得赛季第九位的不俗成绩,成为一大黑马,而到了本赛季,他们仅排名第十六位,上赛季从未有过如此低的排名,虽然距离降班漩涡有着8分的优势,不过联赛竞争的激烈程度不容小觑,对此利兹联何来多馀的心思分身杯赛。而此前的英联杯,利兹联早在第四圈出局,可见球队经过权衡利弊,专心联赛才是最佳选择,而本场对阵西汉姆联,相信利兹联亦只会「战术上放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