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曼联欲借般尼泄愤

时间:2022-02-08 21: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继续有精彩好戏上演,其中般尼将会坐镇主场迎战曼联。般尼今季表现实在糟糕,虽然目前他们还少赛多轮英超,但至今他们联赛中仅获得1场胜利,而且深陷降班区当中,此番面对实力在己队之上的曼联,般尼依然无力赢波。

上季成功保组的般尼,今季在英超中仍然扮演着保组球队的角色,来到本赛季球队面临的保组压力亦有增无减。在19场英超当中,般尼以1胜10和8负的战绩位居联赛倒数第一,其中得失球比为16比27,以麦斯维.哥尼特为首的进攻端表现也十分欠奉,至今均场入球数是英超倒数第2的存在,全队共7人能够打开联赛入球账户,但攻入超过1球的球员只有3人,更不利的是队内二号得分手基思.活特也在冬窗转会至纽卡素,冬窗引进的禾特.域贺斯也需要时间与球队磨合,因此球队进攻端实力难有保障。再者,因为疫情的影响般尼今季多场比赛需要延期进行,因祸得福的他们有了更多的时间进行调整,为求找回比赛状态,不过从般尼近4轮联赛可见,球队依然持续低迷。在状态低迷加上球队实力远不及曼联的情况之下,今次即使般尼坐拥主场之利也与赢波无缘。阵容方面,前锋马迪尔.维特拉和艾殊利.班尼斯等人因各种原因无法上阵。

上仗对阵米杜士堡的比赛中,曼联可谓时运不佳,尽管凭借积顿.辛祖的入球曼联在比赛中取得领先,但是在下半场被对手追和比数之后,曼联没能再次改写比分,而且最后在十二码大战中爆冷输波,无缘晋级下一阶段的足总杯。另一方面,无缘接下来的足总杯赛事对曼联来说也未尝是一件坏事,要知道曼联还需要在英超中争夺前四,以及对欧冠联冠军发起冲击,而这两件事对曼联本赛季的意义都将会大于争夺足总杯冠军。联赛方面,曼联目前已经出战了22轮联赛,其中战绩为11胜5和6负,与身前多踢2轮的车路士相差9分,排在第4位。虽然拉尔夫朗尼克上任后饱受舆论质疑,但他带队的成绩也较为理想,11场各项赛事中录得6胜4和1负(常规时间内赛果),而且曼联目前在英超处于两连胜之中,尤其是上仗对阵韦斯咸的比赛,拉尔夫朗尼克临场指挥能力得到检验,派上马古斯.拉舒福特和艾迪臣.卡云尼等人,祭出四前锋阵型最终立竿见影,由马古斯.拉舒福特完成绝杀。带着联赛两连胜的势头迎战今季联赛表现最糟糕的般尼,曼联极有可能通过今仗一扫被淘汰的阴霾,斩获联赛三连胜对曼联来说只是时间问题。阵容方面,后卫阿历斯.泰利斯和前锋美臣.格连活特等人因各种原因无缘此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