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埃弗顿挥军战纽卡

时间:2022-02-08 21: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周三凌晨,纽卡斯尔与埃弗顿将在前者主场展开一场英超的较量。虽然埃弗顿上仗取得久违的胜利,但是球队作客战斗力太差,是役走访近期状态有所上升的纽卡斯尔,埃弗顿以保和争胜为目标更为明智。

今季注定是纽卡斯尔球迷悲喜交加的一个赛季,季初被收购让球迷看到了纽卡斯尔复兴的曙光,但是赛季已过一半有多,球队战绩却始终没有起色,甚至于还有降班的风险也让球迷提心吊胆。前21轮英超战罢,纽卡斯尔居然只品尝过两次胜利的滋味,其余9和10负,只拿到15个联赛积分黯然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球队面临沉重的降班危机。后防线千疮百孔是主帅艾迪贺维急需解决的问题之一,要知道,赛季至今球队的均场失球数超过2个,他们也和诺域治并列成为英超中防守最差的队伍,而上仗1比0小胜列斯联才仅仅是他们今季的第二场零封,由此可见纽卡斯尔的防守之差。好在上仗获胜后,纽卡斯尔近3轮英超取得1胜2和,球队状态已有了明显的好转,并且最近6次联赛主场出击,纽卡斯尔仅仅输给过实力超群的曼城,球队近两个多月以来的主场演出还是有一定的保障。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刚刚换帅的埃弗顿,纽卡斯尔拿到1分还是不成问题。阵容方面,后卫费特历高.费南迪斯和中场艾锡.希顿等人因伤倦勤。

埃弗顿最近两个赛季投入不少,球队战绩却不见提升,尤其是今季更是下滑到积分榜的下游位置,甚至于还有降班的可能,高层忍无可忍之下选择了换帅,前车路士主帅林柏特走马上任。而在林柏特上任后的首仗中,埃弗顿不负众望以4比1大胜宾福特,为新帅上任献上一份大礼。不过值得留意的是,上仗之所以获胜,一来有对手宾福特太弱之故,二来也有宾福特没有全力以赴的原因在内,毕竟不是每支球队都会在足总杯赛场上投入百分百精力,这场胜利的含金量并不足。而在此之前,埃弗顿近14轮英超只取胜1场,最近5轮英超的战绩更是仅为1和4负。另外,除了李察列臣.安达迪和安东尼.哥顿等少数几人为球队建功之外,其余攻击手近期均忘穿射门靴。值得留意的是,埃弗顿今季的作客战斗力也是一塌糊涂,前10次联赛出征只有一次凯旋而归,其余3和6负,这样的作客战斗力实在难以给球迷带来信心。与此同时,新援的加盟以及新帅的新战术都让埃弗顿要一定的时间来进行磨合,本轮挥军近况有所回勇的纽卡斯尔,埃弗顿如能在林柏特接手后的首场英超中拿到1分也算能够接受。阵容方面,中场法比安.戴菲和汤.戴维斯等人因伤避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