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法国杯:摩纳哥恭候亚眠

时间:2022-02-08 21: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国杯半准决赛先打一场,摩纳哥和阿美恩斯将上演精彩较量,比赛将在前者主场进行。摩纳哥近期斩获了各项赛事两连胜佳绩,球队上下士气高涨,加上过往面对阿美恩斯战绩占优,此番理应看好摩纳哥赢波挺进法国杯准决赛。

上轮法国杯摩纳哥以4比2击败朗斯,连续两年挺进半准决赛阶段,要知道摩纳哥上届曾闯进决赛阶段,可惜对手是能在法甲一手遮天的巴黎圣日门,最终球队也以0比2输波屈居亚军,如今再次进入半准决赛,摩纳哥誓要将卷土重来。在今季的法甲联赛中,摩纳哥比起上季的表现则略逊一筹,毕竟他们上季联赛最终排名第3,而今季球队的最高排名只是第6,由此可见摩纳哥今季整体表现下降明显。但需要注意的是,摩纳哥是今季法甲主场拿分第3多的球队,换言之他们坐镇主场时的表现将会有所提升,上仗法国杯上演梅开二度的功臣韦森.宾耶达在主场上阵更是如虎添翼,在他个人的14个法甲入球之中,多达11球是在己队主场攻入,因此今仗摩纳哥的进攻火力将得到保证。既然在法甲赛场不得志,相信摩纳哥会将重心更多放在杯赛上,加上法国杯现阶段剩余有争冠实力的球队并不多,是役摩纳哥必然全力出击赢波晋级。

阿美恩斯今届法国杯曾在第三圈险些被对手淘汰出局,好在在最后的十二码大战当中球队笑到最后,顺利挺进下一阶段。随后阿美恩斯在第四圈又力克法乙球队南锡,令人意想不到地来到半准决赛舞台。不过,今次在他们面前的是半准决赛中最有机会夺冠的其中一队摩纳哥。在与摩纳哥的交锋当中,阿美恩斯处于下风,双方近8次交手后者未尝一胜之余,目前也正处于对阵摩纳哥的四连败中,期间阿美恩斯场场至少失2球,可见球队此行必然没有心理层面上的优势。另外,阿美恩斯今季在法乙的表现也算不上出色,球队目前处于联赛中下游之列,仍有保组任务在身,加上他们最近状态较为飘忽,阿美恩斯此行确实凶多吉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