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杯:国米期待驯服红狼

时间:2022-02-08 21: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杯半准决赛火爆上演,届时国际米兰将迎战罗马。双方在过去的10次对决中,国米3胜6和1负,攻入18球失13球略占优势,本赛季意甲首循环,国米曾客场3球优势零封罗马,此役杯赛再度交锋,罗马恐凶多吉少。

国米阵容雄厚均衡,大部分后备球员的实力与主力相差无几,这令主帅S.恩沙基排兵布阵极为从容。意甲前23轮,国米拿下16胜5和2负,场均攻入2.35球失0.83球的攻防实力不惧任何对手。联赛至今,国米进攻体系合力贡献54球,围绕艾云.比列锡、哈根.查汉路古、艾甸.迪斯高和拿达路.马天尼斯等球员构建的中前场目前合力攻入31球,其中拿达路.马天尼斯手握11球和11次助攻个人独造22球,此役罗马防线恐倍感不安。本场罗马或许有可能突破国米城防,但很难形成连击,而国米则极有可能凭借更为强大的攻击实力连续攻陷罗马城池,依托更为稳健的防线保住胜利果实,此役国米毫不畏惧和罗马踢对攻战,用凶猛火力战胜罗马。阵容方面,后卫鲁宾.高辛斯和前锋祖亚昆.哥利亚因伤避战。

罗马阵容厚度较国米略逊一筹,后备球员与主力实力相差偏大,这令主帅摩连奴排兵布阵颇感捉襟见肘。意甲前24轮,罗马胜率仅五成,均场失1.3球防线暗含隐忧。联赛至今,罗马进攻体系取得40球,依托罗伦素.柏历坚尼、轩历克.米希达恩、谭美.艾巴咸构建的攻击群,目前合力攻入19球。罗马周末的联赛中坐镇主场0比0战和了热拿亚,球队在各项赛事的三连胜遭到终结,目前,红狼处于联赛第七位,和欧冠联区渐行渐远。罗马在上一圈意大利杯3比1战胜了无心恋战的莱切得以晋级,而且回顾红狼最近10场比赛中,手下败将多为中下游球队,罗马防线漏洞偏多抗击打能力有限,此役能否顶住国米攻势值得商榷。罗马进攻能力不弱,但制造和把握战机的能力较国米存在差距,在去年12月初在联赛的首循环对战国米时,摩连奴居然派出后备阵容应对国米,最终主场0比3惨败,此役,摩连奴重回梅亚查球场作战,红狼会否给刚刚吃到败仗的S.恩沙基一点惊喜呢?阵容方面,后卫李安纳度.史宾纳苏拿仍需养伤;中场尼高路.辛尼奥路则被罚停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