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西汉姆不战而「屈」人之兵

时间:2022-02-08 2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凌晨,英超上演三场较量,其中一场为西汉姆联主场迎战沃特福德。西汉姆联急需一场胜利以振军心,是役面对实力有限的沃特福德,西汉姆联势必利用主场之利全力争胜。

在摩耶斯的执教下,西汉姆联近两个赛季成为了争夺联赛前四的搅局者,上赛季他们就仅以2分之差遗憾与前四失之交臂,来到今季,西汉姆联再次成为了令BIG6忌惮的拦路虎,战至目前,球队录得11胜4和8负的不俗战绩,暂积37分排在积分榜第五位。在摩耶斯的4-2-3-1战术体系中,担任球队锋线箭头的米查尔.安东尼奥无疑是其中最关键的那个「1」,而这位牙买加攻击手的表现没有辜负摩耶斯的信任,他也是西汉姆联阵中如今的头号得分手。而且在他的牵制与策应下,查洛.保云、柏保路.科奴斯和文奴尔.兰仙尼等中场攻击手也随时能够后排插上破门得分,西汉姆联目前均场能够攻入多达1.78球的攻击力绝非浪得虚名。不过西汉姆联最近状态有所下滑,球队近3仗各项赛事常规时间内未尝胜绩,其中联赛中的两连败更是令球队跌出前四的位置,为了避免被前四球队拉开差距,西汉姆联已经不容再失。本轮坐镇主场迎战鱼腩部队沃特福德,战意满满的西汉姆联誓要拿其祭旗。阵容方面,后卫阿瑟.马苏亚古和安祖路.奥邦拿等人因伤缺阵。

沃特福德实力有限,上仗作客挑战副班长般尼,球队居然只能与之0比0闷战成和,而是役过后,沃特福德最近9轮英超一胜难求,并且还输掉了其中的7场,他们近期状态之差简直令人瞠目结舌。沃特福德今季的进攻演出难尽人意,虽然头号得分手艾文奴.丹尼斯还保持有一定的进球率,但是除他之外,队中就只有5名球员有过联赛入波,攻击手段单一也是沃特福德近5轮联赛只攻破对手两次城门的主因所在。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两次联赛出征,沃特福德所面对的对手是目前排名倒数一、二位的般尼和纽卡素,而他们都未能获胜,而再往前3次联赛作客,沃特福德也均吃到败仗,即自去年11月以来,球队就再也未品尝过作客胜利的滋味。另外,包括今季首循环在内,沃特福德最近4次面对西汉姆联全部落败,而且单场至少失3球或以上,球队近几年与西汉姆联相遇可谓毫无还手之力。阵容方面,后卫尼古拉斯.尼高路和前锋卡特禾.巴亚有伤在身不能随队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