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那不勒斯誓胜国米登顶

时间:2022-02-12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本轮意甲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由那不勒斯主场迎战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最近整体表现未如理想,本轮走访状态极佳的那不勒斯,国际米兰不宜过分高估。

那不勒斯今季经过开季的疯狂后,在季中一度陷入低迷,尤其是在去年12月期间进行的5轮意甲中更是只录得1胜1和3负的劣绩,球队排名也一路下滑至第四位。好在进入新年后,那不勒斯重新找回季初赢波的感觉,他们在2022年进行的5轮联赛中豪取4胜1和的不败佳绩,近期更是处于四连胜的甜蜜之中。令球迷高兴的是,在联赛四连胜期间,不但常规正选域陀.奥森汉和罗伦素.恩悉尼等人状态出色,连安祖亚.比达拿等后备球员也屡屡上演破门的精彩好戏,他们帮助球队总共攻入9球而仅失1球,那不勒斯全队的状态在最近一个月确实非常出色。凭藉这波四连胜的强势,那不勒斯已经将自己的联赛积分追到只与榜首的国际米兰相差1分,球队重新看到了争冠的希望,今仗与国际米兰的直接对话,对那不勒斯来说将是反超对手重新登顶的最好机会,相信他们势必会乘勇力争主场全取3分。而且对那不勒斯有利的是,最近20年在意甲中坐镇马勒当拿球场迎战国际米兰时球队仅品尝过一次失利的滋味,这也增添了那不勒斯全队上下不少的信心。

国际米兰最近不但赛程繁密,对手也很不好对付,可以说是魔鬼赛程。而球队在这段艰苦赛程的开端就遭遇了当头一棒,以1比2惨遭同城死敌AC米兰逆转。输掉了这场关键的打比战后,国际米兰的领先优势所剩无几,球队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只比排名次席的今仗对手那不勒斯多1分,今季意甲冠军之争再起悬念。虽然上仗意大利杯国际米兰凭藉艾甸.迪斯高和阿历斯.山齐士的各建一功击败罗马晋级,但是这两名锋线大将都年岁已高,在繁密的赛程中很难维待高水准的发挥,尤其是后者在场时被对手抢断打反击的风险加大。据统计,上仗阿历斯.山齐士23次丢失球权为全队最多,前仗后备出战仅20分钟却丢失5次球权。另外,连续的高强度作战也让阵中球员疲惫不堪,如上仗阿历辛度.巴斯东尼就遭遇了十分典型的「疲劳致动作变形」伤——起跳小对抗后落地扭伤脚踝,加上艾云.比列锡原本就有小伤在身,一直在带伤出战,他的竞技状态也要打上一个疑问号。值得留意的是,国际米兰即将在下周中迎来与利物浦的欧洲冠军联赛十六强首回合较量,正所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在上季已重夺意甲冠军的前提下,或者国际米兰会更加看重欧冠联战场上的成绩,今仗球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必然会比不上那不勒斯。本轮挥军并非己队福地的马勒当拿球场,国际米兰不宜过分高估。阵容方面,后卫阿历辛度.巴斯东尼坐波监无缘披甲,后卫鲁宾.高辛斯和前锋祖亚昆.哥利亚则因伤避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