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拉齐奥击退博洛尼亚在即

时间:2022-02-12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周六晚上再迎角逐,拉齐奥主场面对博洛尼亚。两队目前积分差距达到双位数,加上拉齐奥已经连续两次主场击退博洛尼亚,拉齐奥今仗主场称雄不成问题。

拉齐奥目前和国米并列今季意甲主场输波场次最少的队伍(均为1场),足以见得拉齐奥主场战斗力之强。更值得一提的是,坐拥施路.恩莫比尼、沙治.米连高域沙域以及柏度.洛迪古斯的拉齐奥主场攻击火力十分凶勐,均场攻入2.55球甚至比国米的2.5球还要多,仅次于费伦天拿的2.64球,成为意甲主场攻击力第二勐的队伍。施路.恩莫比尼绝对值得称赞,此子今季再度成为联赛金靴的大热人选,目前凭藉18球其中只有3球十二码,领跑现时意甲神射手榜。至于近况方面,拉齐奥相比博洛尼亚同样要好出不少,前者最近7轮联赛只在国米身上录得一场输波,其馀6战4胜2和,当中多达5场单场入球数达到3球,施路.恩莫比尼和沙治.米连高域沙域都曾取得过梅开二度的好戏。有见及此,拉齐奥此番主场全取3分问题不大。阵容方面,后卫法兰斯高.阿沙比因伤缺阵。

博洛尼亚目前落后拉齐奥足足11个积分,这和球队较为糟糕的赛季发挥离不开关系,博洛尼亚今季联赛仅仅尝试过两次连胜,且两次连胜场次均为两连胜,而连败则尝试过两次三连败和一次两连败。近况方面,博洛尼亚堪称和拉齐奥完全相反,前者最近8轮联赛仅仅在莎索罗身上全取3分过,其馀7战1和6负,当中输波场次每场最少失2球,表现可谓差到贴地。与此同时,博洛尼亚今季主要依靠主场抢分,球队作客竞争力十分不济,均场作客仅仅取得1个积分的抢分能力位于联赛中下游。再加上他们过去2次作客拉齐奥纷纷落败之馀,每场都失2球。不论是近况、主客表现还是对赛往绩,博洛尼亚都处于下风,试问如此表现,博洛尼亚此番挥军凭何获胜?阵容文章摘自华体网方面,后卫罗伦素.迪施维斯迪被罚停赛;中场尼古拉斯.杜明古斯和京士利.米高等人则因伤缺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