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拉齐奥 vs 亚特兰大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拉素將坐鎮主場迎戰阿特蘭大。阿特蘭大今季客強主弱的特點十分明顯,球隊目前是意甲作客龍,此番面對今季整體表現有所下滑的拉素,阿特蘭大有力奏捷而回。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意甲已經過了半程,但總體而言,拉素繼上季之後,今季恐怕再一次無緣爭四,目前積35分的他們已經落後少踢1輪排名第四的阿特蘭大7分,目前積40分以上的5支隊伍可謂是意甲的第一集團,而拉素僅屬於第二集團。在施路.恩莫比尼的帶領下,拉素今季踢起了攻勢足球,球隊均場聯賽能夠射入2.09球排名意甲第四強的攻擊力,而施路.恩莫比尼賽季至今射入17球更是神射手的有力爭奪者。不過要進攻不要防守的體系則是導致拉素失分的關鍵因素,球隊今季聯賽均場失掉1.77球,本賽季他們只要單場比賽失掉2球或以上,球隊就只贏過1次,要知道拉素今季單場失掉2球或以上的比賽多達12場,可見他們的防守漏洞百出。正處於開展攻勢足球初期的拉素還未找到中後場作為攔截角色的合適人選,這也導致球隊攻守失衡,雖然能踢出靚麗的足球,但弱點也暴露無遺。此番面對強敵阿特蘭大的挑戰,拉素難有勝算。陣容方面,中場丹尼路.卡達迪停賽受罰;後衛法蘭斯高.阿沙比和前鋒柏度.洛迪古斯因傷倦勤;中場桑丹尼爾.艾柏艾克普為國出征無緣披甲。

  阿特蘭大這幾年來可謂是意甲崛起的一批黑馬,這一切都得益於加斯比連尼的執教理念,初期的阿特蘭大與如今的這支拉素頗為相似,都是側向進攻,但經過加斯比連尼這幾年的調整,球隊不僅沒有削弱進攻端給對手的壓力,在中場的攔截上也做得比較出色,後防線也有一定的默契度,如今的阿特蘭大即使來到歐洲戰場也可以話無懼任何一支隊伍。哥倫比亞雙雄與高中鋒約瑟.伊歷錫組成的鋒線經常輪番出戰,這有利於球隊在比賽尾段依然保持進攻的威力,而且有馬里奧.柏沙歷和路斯蘭.馬連路夫斯基的從後插上,阿特蘭大的進攻端可謂是全民皆兵。另外,在過去6次各項賽事與拉素的交鋒中,阿特蘭大取得3勝2和1負,當中攻入2球或以上的場次多達5場,根據阿特蘭大今季聯賽作客至今取得9勝2和的神勇戰績來看,球隊此行勝算更大。陣容方面,後衛桑丹尼爾.艾柏艾克普和前鋒杜雲.沙柏達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亚特兰大(874) 拉齐奥(8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