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巴黎圣日尔曼 vs 兰斯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法甲第廿二輪有一場焦點戰,巴黎聖日門坐鎮主場迎戰蘭斯。兩隊實力高低從積分榜的位置差距便可充分看出,領頭羊的聖日門各方面都高於中下游的蘭斯。何況兩隊此前幾次交鋒的勝負呈一面倒,如無意外,聖日門今鋪能再次退敵。


  聖日門今季在法甲依然是鶴立雞群,21場聯賽戰罷取得15勝5和1負的成績領跑積分榜,遙遙領先奈斯、馬賽等追趕者,奪標對聖日門來說只是時間問題。回顧近況,儘管球隊上個月以來犯過不少失誤,近6輪只有2勝4和,取分效率下滑讓人不能收貨;所幸長久以來狀態都相當穩定,在去年10月初輸給雷恩之後,目前保持連續12輪不敗,累計7勝5和。也許陣容人腳安排不穩定是聖日門近段時間較為困擾的問題,後衛阿舒拉夫.夏基米、艾度.迪亞路和中場伊迪沙.基爾為國出戰非國盃暫時離隊,而後衛利雲.古沙華、祖安.巴尼特等人則因為不同理由暫時還要缺席,算上還在養傷的鋒線球星尼馬.達施華,聖日門可能只有半套人腳可以用來排兵佈陣。但無需擔心,畢竟還有當今足壇身價最高的基利安.麥巴比壓陣,此子賽季至今出戰19場法甲貢獻10個入球和8次助攻,也是球隊做到均場2個入球的最大殺器。隨著利安奴.美斯越來越接近復出,相信接下來的聖日門人齊之後會越來越順暢。令人放心的是,聖日門今季聯賽主場暫時錄得9勝1和的驕人成績,有幸能在巴黎王子公園球場全身而退,唯有勢頭較為旺盛的奈斯以強硬防守演出完成過1次,至於蘭斯此番能否爆冷拿至少1分,相信所有人都不看好。


  蘭斯近幾季在法甲並非受到太多關注,升上法甲的頭2個賽季最終排名在積分榜上半區,但上季退步較大,是為數不多勝場數未達到雙位數的球隊,能夠完成保組實屬不易。本賽季至今,蘭斯沒有太大起色,暫時只有5勝9和7負排名積分榜第十四。過去3輪聯賽,蘭斯難掩天賦平庸的事實,除了戰和馬賽時頭號得分手曉高傑迪克貢獻過入球,另外2場遭遇1和1負都是顆粒無收。要知道球隊今季聯賽有7場冇波入,並列第三多,進攻水準實屬低劣,此番面對攻守俱佳的聖日門,蘭斯毫無招架之力。還要注意,蘭斯上賽季2次聯賽合共輸給聖日門0比6,而本賽季首循環則成為基利安.麥巴比梅開二度的背景板,還有2020年初的法聯盃輸0比3,蘭斯連續4次輸得徹底。陣容方面,多名中後場球員要缺陣,後衛科迪.杜哥尼、中場華朗.貝利沙等人有傷,後衛基斯蘭.干蘭、中場摩列圖.卡沙馬、前鋒艾比拉.托尼等人出戰非國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黎圣日尔曼(207) 兰斯(4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