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柏林赫塔 vs 拜仁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德甲有好戲上演,拜仁慕尼黑作客挑戰哈化柏林。雖然拜仁此前由於新冠的原因缺陣多名球員,但他們整體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球隊依然領跑積分榜,而且今季客場搶分能力出眾,面對近況不佳的哈化柏林,拜仁帶走3分不成問題。


  19輪聯賽踢完,哈化柏林沒有多少讓人驚喜的表現,6勝4和9負,積22分排在中下游位置,而且攻守嚴重失衡,入了21球卻失足38球之多令人失望。仔細留意可以發現,哈化柏林只比降班區域的球隊高出3分而已,他們目前的處境並不安全。更為不利的是,哈化柏林近況不佳,上仗2比3不敵柏林聯之後,前者近3仗未嘗勝績,其餘2場1和1負,而且防守不穩,均場失2球。另外,哈化柏林最近6次對陣拜仁一勝難求之餘,還要輸足5場,球員心理處於下風,此番再次面對拜仁,即使主場作戰,哈化柏林亦難逃一劫。陣容方面,門將查斯甸等人因傷缺陣。


  作為德甲的班霸球隊,拜仁每一季的目標都只有一個,那就是奪得聯賽冠軍,今季也不例外。19輪聯賽踢完,即使拜仁途中遇到隊內因傷和因病缺陣的人數較多,用人捉襟見肘的情況。但他們還是很好的挺過來了,目前錄得15勝1和3負,積46分領跑積分榜,只要南大王保持著良好的態勢,球隊今季奪冠機率很高。值得留意的是,拜仁今季客場表現出色,9場贏下7場之多,得到22個積分是今季德甲客場搶分能力最強的球隊,期間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和沙治.格納比等球員都屢次為球隊建功,特別是波蘭神鋒,他23個聯賽入球裡面有多達14球在客場斬獲的,相信此番在此子的帶領下,拜仁能夠在客場敲響勝鼓。陣容方面,中場阿方素.戴維斯與李安.哥列斯卡等人因傷休戰;後衛保拿.沙亞與前鋒艾歷.祖普莫亭則為國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柏林赫塔(471) 拜仁(5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