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沃尔夫斯堡 vs 莱比锡红牛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RB萊比錫與沃爾夫斯堡將在前者主場上演本輪德甲的較量。沃爾夫斯堡近期屢戰不勝而且敗仗居多,本輪走訪近況大勇的RB萊比錫,沃爾夫斯堡唯有輸少當贏。


  RB萊比錫上仗德國盃第三圈運氣不錯,他們遇到的是德乙隊伍羅斯托克,最終憑藉尤素夫.保爾臣和丹尼.奧莫在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以2比0取得一場完勝輕鬆晉級。是役過後,RB萊比錫已經錄得各項賽事三連勝佳績,並且這3仗總共攻入8球而僅失1球,球隊攻防兩端的演出都極為完美。目前RB萊比錫的戰績已經提升到8勝4和7負,拿到28個聯賽積分的他們與排名第四位的賀芬咸也只相差3分,球隊重新看到殺入前四獲得來屆歐冠聯資格的希望,接下來的比賽相信RB萊比錫必定會打醒十二分精神全力爭勝。另外,RB萊比錫前10次聯賽主場出擊取勝7場,並且總共攻破對手城門29次,球隊在主場作戰時的攻擊力極為強悍,本輪面對近期狀態極為低迷的沃爾夫斯堡,RB萊比錫誓要敲響主場勝鼓。陣容方面,後衛馬素.哈斯頓保和前鋒艾美.科斯貝治因傷缺陣;中場阿馬度.希達拉和伊拉斯.摩列巴為國出征無緣披甲。


  沃爾夫斯堡上季還能位居積分榜前四獲得征戰今屆歐冠聯的資格,可是今季他們的表現卻嚴重走樣,戰至目前,沃爾夫斯堡19輪德甲只錄得6勝3和10負的劣績,暫時排在積分榜的倒數第四位,球隊面臨不小的降班危機。綜觀沃爾夫斯堡今季的整體表現,均場僅入0.89球和失1.58球的攻防演出可謂都不及格,尤其是賽季至今隊中僅有6名球員有波入這一點更是讓球迷感到極為擔憂。上仗主場與哈化柏林悶戰成和後,沃爾夫斯堡已經連續8輪聯賽不勝的同時還輸足6場,並且近6輪德甲他們更是有5場食鴨蛋,薄弱的攻擊力顯然已經是主帥高菲特必須馬上解決的問題。值得一提的是,最近3次聯賽出征沃爾夫斯堡全部落敗,而且得失球比僅為0比8,以球隊近期如此糟糕的作客戰鬥力,本輪揮軍近況大勇的RB萊比錫確實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連拿度.史提芬被罰停賽;後衛威廉.富達度和中場沙華.舒拉加等人則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比锡红牛(509) 沃尔夫斯堡(6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