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马德里 vs 埃尔切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深夜,西甲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艾爾切。兩隊過去聯賽裡的7次交鋒,艾爾切一勝難求之餘,輸球概率還高達八成六,球員心理未戰先衰,更何況如今需要作客挑戰賽季至今主場未嘗敗績的銀河艦隊,此番艾爾切出征很有可能無功而返。


  皇家馬德里上仗在西班牙盃與艾爾切相逢第五圈,兩隊在常規時間內未分勝負,但在加時階段,皇馬在先失1球並領到紅牌的情況下憑藉伊斯高.阿拉干和伊登.夏薩特等人的出色表現完成逆轉+絕殺,最終以2比1晉級半準決賽。如今西班牙盃也算過關,而歐冠聯同樣順利晉級淘汰賽,目前更是獨佔西甲鰲頭,三線齊頭並進,這樣的形勢無疑讓球隊士氣大增。不過需要留意的是,聯賽身後追兵西維爾與前者的差距越來越小,因而皇馬需要全力爭得更多分數來穩固自己領頭羊之位。利好的是皇馬本賽季的整體表現還是相當穩定的,21輪踢完,銀河艦隊斬獲15勝4和2負的戰績,當中勝場數是聯賽最多。另外,球隊本賽季在貝拿比奧球場仍未嘗敗績,並且勝率高達七成之多,期間均場能夠攻入2.2球,尤其是隊內的頭號得分手卡廉.賓森馬,此子不但合計收獲17球,當中超過六成的入球數都來自主場,可見卡廉.賓森馬在坐擁地利時狀態十分火熱;而球隊的防守端同樣出色,均場0.6個失球數的數據同樣名列前茅,攻防兼備無疑是皇馬今季主場保持不敗的秘訣。綜上所述,今鋪理應看好皇家馬德里全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丹尼.卡華積和中場馬高.阿辛斯奧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賽季至今艾爾切僅取得5勝7和9負的戰績,排在第十五位。身為一支目標保組的球隊,上仗能與皇馬踢得有來有回也算是雖敗猶榮,但是畢竟兩隊差距較大,連續兩戰要和豪門交鋒,艾爾切球員無論是心理壓力抑或是體力上都將面臨不小的挑戰。而且球隊向來不擅於客場作戰,本賽季11次作客只錄得2勝2和7負的劣績,輸球概率已經超過六成。另外,據統計,球隊今季和當下前六的隊伍交手6次,慘遭1和5負的不勝戰績,可見艾爾切實際的抗壓能力還是偏弱的。球隊本就因西班牙盃出局而備受打擊,士氣低落的艾爾切是役確實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柏度.比加斯和中場艾雲.馬干尼因傷無緣披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马德里(5862) 埃尔切(2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