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社会 vs 赫塔费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西甲將上演數場較量,其中一場為皇家蘇斯達主場迎戰加泰。加泰作客戰鬥力一塌糊塗,本輪揮軍近況大勇的皇家蘇斯達,加泰凶多吉少。


  皇家蘇斯達今季有一個美妙的開局,儘管首仗負於巴塞遭遇開門黑,但是從第二輪起,他們在接下來的13輪西甲中取得8勝5和的不敗佳績,球隊還曾一度登上積分榜領頭羊的寶座。不過進入去年11月下旬後,皇家蘇斯達的狀態一落千丈,慘遭一波聯賽四連敗,而且在此期間一眾攻擊手腳風全無,4仗僅由阿歷山大.伊沙克為球隊貢獻一個入波。好在進入新年後,皇家蘇斯達再次找回贏波感覺,連續4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上仗憑藉艾特蘭.贊奴沙和阿歷山大.索洛夫各建一功擊敗馬體會後,皇家蘇斯達更是已經連勝3場,球隊進入2022年以來的狀態確實上佳。本輪坐鎮主場迎戰實力薄弱的加泰,皇家蘇斯達勢必利用主場之利劍指四連勝。陣容方面,中場米基.美連奴被罰停賽無緣披甲;後衛拿祖.蒙利爾和前鋒安達.巴倫尼斯亞等人因傷缺陣。


  加泰踢完21輪西甲後的戰績僅為5勝6和10負,負率接近五成,他們也是如今西甲中輸波場次上雙的四支隊伍之一,球隊只拿到21個聯賽積分位居降班區域附近也在情理之中。其實加泰的後防線演出並不差,均場僅失1.1球的數據甚至於比排積分榜第三、四位的貝迪斯和馬體會還要少,真正讓加泰屢戰不勝的原因是其薄弱的攻擊力,目前21輪聯賽總共只攻破過對手17次城門,他們也是整個西甲攻擊力並列第二差的球隊。另外,雖然加泰的近期戰績有所提升,但是仔細觀察不難發現,他們取勝的場次全部都是在主場所取得的,而作客表現仍然沒有起色,要知道,賽季至今,加泰還未品嚐過作客勝利的滋味,前10次聯賽作客只錄得4和6負的劣績,並且10仗總共只攻入3球的攻擊力更是傷透球迷的心。今鋪揮軍近況大勇的皇家蘇斯達,加泰恐怕是敗局已定。陣容方面,前鋒恩尼斯.烏納和辛度.拉美利斯坐波監不能出戰;中場域杜奴.馬捷恩則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社会(695) 赫塔费(3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