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霍芬海姆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德甲新一輪激戰數場,其中賀芬咸將坐鎮主場迎接多蒙特的挑戰。賀芬咸近期遭遇兩連敗打擊,期間後防線漏洞百出,此番迎戰在聯賽中連摘勝果的勁旅多蒙特,賀芬咸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賀芬咸近期在兩條戰線上分別吞下失利苦果,先是聯賽被柏林聯逆轉,之後又在德國盃第三圈中被費雷堡大炒,就此被淘汰出局。有趣的是,他們在這2場敗仗均未能取得主動性入球,都是對手送上的烏龍大禮,伊拉斯.比布、梅拿斯.達保以及大衛.拉姆等攻擊手集體陷入低迷。賀芬咸今季好不容易再次殺入德甲積分榜前四名,但與身邊球隊利華古遜、柏林聯以及費雷堡的競爭力度非常大,一不留神便會跌出歐冠聯區域。要知道賀芬咸上輪聯賽被柏林聯終結了此前一波7輪聯賽不敗之身,球隊士氣必定受到影響,而且在過去7輪德甲,賀芬咸每場都有失球,單場失2球或以上都成家常便飯,其防守形同虛設。此外,在伊拉斯.比布、梅拿斯.達保以及基斯杜夫.鮑加特拿這些主要得分手之中,沒有一位特別擅長主場殺敵,再加上如今陣中球員集體陷入進球荒,賀芬咸此役想要止頹確實很難。陣容方面,後衛艾文.比卡錫與前鋒羅拔.史哥夫等人因傷休戰;中場迪亞迪.沙馬錫古則為國出征。

  上仗德國盃第三圈,多蒙特全主力出戰被德乙球隊聖保利爆冷,不僅今屆他們無法衛冕該項賽事的冠軍,並且球隊近期一波連勝勢頭也被終止,全隊上下滿腹怨氣。此役回到聯賽作客出戰,大黃蜂當然希望在連敗之師賀芬咸身上贏球洩憤。畢竟與對手不同,多蒙特近期在德甲大開殺戒,3次洞穿法蘭克福球門以及在費雷堡身上收獲5球,湯馬士.梅尼亞、馬莫特.達侯特、祖迪.比寧咸以及艾寧.夏蘭特等三條線上的球員均有建功立業,尤其是湯馬士.梅尼亞與艾寧.夏蘭特都上演過單場梅開二度的好戲。由於多蒙特目前在德甲排名次席,他們落後領頭羊拜仁已達6分,為了在積分榜上緊咬南大王,相信球隊也不敢輕易失分。值得留意的是,雙方最近3次聯賽交鋒,多蒙特錄得2勝1和的不敗佳績,大黃蜂在這3次對話中均場攻入2球,攻擊手祖迪.比寧咸、艾寧.夏蘭特與馬高.雷斯在此期間都有過攻破賀芬咸球門的表現。只要多蒙特此行火力全開,全取3分對於他們來講不在話下。陣容方面,中場祖雲尼.雷拿與後衛馬素.舒美沙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霍芬海姆(519) 多特蒙德(16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