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国际米兰 vs 威尼斯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意甲繼續進行,國際米蘭主迎威尼斯。國米實力毋庸置疑,而且今季主場戰鬥力超強,勝率高達八成,此番面對弱旅威尼斯,國米主場稱雄在即。

  國米上季打破祖記近年來對意甲的統治,藍黑軍團成功奪得聯賽冠軍。雖然主力射手羅美路.盧卡古去年夏天回歸車仔,但是以拿達路.馬天尼斯和艾雲.比列錫等人為主的主力班底依然留在球隊,而且還引進了艾甸.迪斯高和哈根.查漢路古等球員,國米今季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衛冕聯賽冠軍。雖然上輪聯賽與阿特蘭大悶和,國米終止了聯賽八連勝的紀錄,但整體而言,國米表現出色,21輪踢完,積50分領跑積分榜,不過身後的同城死敵AC距離球隊只有2分差距,那麼國米不能有任何掉以輕心的想法,面對必須拿下3分的比賽,國米不容有失。此番面對威尼斯,國米信心十足,一來,國米實力遠在威尼斯之上;二來,國米今季主場錄得8勝2和的佳績,期間攻防俱佳,由此可見,是役主場出擊,國米擊退對手難度不大。

  威尼斯上季在意乙通過附加賽才艱難得到最後一個升班名額,他們的實力相當有限。作為升班馬,威尼斯首要目標是來季可以繼續留在意甲征戰,21輪踢完,積18分並不安全,他們需要在未來取得更多積分來確保自己的位置。但是此番面對國米,威尼斯並無任何勝算可言,後者近況不佳,他們已經連續8輪聯賽不勝,期間只得3和5負的劣績。而且威尼斯今季不擅客戰,均場入不足1球卻失接近2球令人失望,此番出征,威尼斯的確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後衛伊布希為國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威尼斯(190) 国际米兰(28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