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柏林联合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德甲第廿二輪上演一場焦點戰,由多蒙特揮軍挑戰極具黑馬成色的柏林聯。兩隊上輪不約而同遭遇失利,大家士氣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打擊,本輪勢必求穩避免連敗,在此情況下,不妨看好雙方和氣收場。


  受到鋒線老將麥斯.古斯在冬窗截止日前選擇重返沃爾夫斯堡的影響,柏林聯上輪客戰奧格斯堡遭遇啞火,最終凈吞奧格斯堡兩蛋落敗,聯賽5輪不敗的勢頭就此作古。毫無疑問,柏林聯當下最擔心的是進攻問題,除麥斯.古斯離隊外,陣中首席射手泰禾.阿禾尼伊亦遭遇多輪入球荒,同時新援史雲米切爾則尚需時間融入球隊,在這艱難時期恐怕只能寄望中場基舒亞.普美爾承擔更多的進攻重任,畢竟此子在下半程以來已貢獻3個入球,成為球隊進攻端最值得倚仗之人。當然,柏林聯本輪抗衡多蒙特的最大本錢當屬主場之利,要知道他們今季聯賽10次坐鎮主場錄得6勝3和1負的上佳戰績,唯一失利場次是拜班霸拜仁慕尼黑所賜,對柏林聯而言實屬非戰之罪,而且自從己隊升上德甲以來2次主場交戰多蒙特悉數笑到最後,即使此役面對進攻能力出眾的大黃蜂,柏林聯亦有力通過防守保住主場不失。陣容方面,中場蘭尼.基迪拿累積黃牌夠數被罰坐波監,中場尼高.基素文和前鋒安達斯.禾格森馬等人則感染新冠無緣披甲。


  相比柏林聯,多蒙特上輪的失利打擊更大,皆因在主場作戰的情況下居然2比5慘敗給利華古遜,就連己隊球迷也失望至極發出噓聲表達不滿。而且大黃蜂下半程遭受的打擊並非只得這一戰,在上個月進行的德國盃第三圈中,球隊以1比2的比分不敵低組別球隊聖保利提前出局,下半程合計5仗各項賽事3勝2負的戰績確實無法讓球迷滿意。多蒙特防守端的問題急需正視,目前連場失守之餘均場聯賽失球數更是達到1.71球,就算此役面對受到進攻問題困擾的柏林聯,大黃蜂的後防線亦無法予人信心。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進攻是多蒙特今季的一大特點,21輪聯賽只有1場無法破門,均場火力達到驚人的2.57球,攻入16球的艾寧.夏蘭特無疑是首功之臣,但馬高.雷斯、祖利安.白蘭特、杜根.夏薩特、當耶爾.馬倫等人亦功不可沒,全民皆兵的他們即使今仗仍將缺少有傷在身的艾寧.夏蘭特亦無所畏懼。除此之外,多蒙特在進入2022年後聯賽作客表現有明顯改善,分別在客場擊敗了法蘭克福和賀芬咸,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他們此行的搶分信心。陣容方面,後衛馬素.舒美沙和湯馬士.梅尼亞等人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643) 柏林联合(1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