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亚特兰大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意甲展開一場焦點戰,阿特蘭大將在主場迎戰祖雲達斯。祖記逐漸擺脫賽季初段的不穩定發揮,近期表現更是越來越好,這為他們爭取前4多了一份信心,此番面對處於連敗的阿特蘭大,祖記有望贏下這場6分之戰。


  阿特蘭大過去幾季的表現都相當不錯,今季也是如此,目前積43分排在前列位置,而且他們延續強勁的進攻能力,均場入接近2球。不過有所隱憂的是,杜雲.沙柏達是阿特蘭大過去3季大腿級別的球員,他在過去3季單季入球數不是排在隊內第一就是第二,今季目前也是入球最多的球員,但是此子今仗將因傷缺陣,缺少了杜雲.沙柏達的牽制,阿特蘭大的進攻威力將會減弱不少,路爾斯.梅利爾和路斯蘭.馬連路夫斯基等主要得分手的進攻空間同樣大大減小。再者,阿特蘭大近況Not good,最近4仗各項賽事一勝難求,只得2和2負的劣績,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祖記,阿特蘭大主場淪陷並不意外。陣容方面,門將J.梅素上輪聯賽染紅今仗缺戰,中場阿歷斯.米蘭卓克因傷倦勤。


  祖記上季只能排在第4的位置,他們失去了對意甲的統治,米蘭雙雄,以及拿玻里都要比老婦人好了,所以球會高層請回了艾歷尼,希望這名主帥可以幫助祖記重回巔峰。對於二進宮的艾歷尼而言,改造這支祖記明顯比第一次執教要困難的多,一方面,主力陣容班底老化了很多;另一方面,上季隊內核心基斯坦奴.朗拿度去年夏窗最後時刻離隊對祖記打擊頗大,而新核費特歷高.基艾沙在之後更是遭遇重傷,無意外的話賽季將會報銷,諸多需要解決的問題壓在艾歷尼身上,他都相當頭痕。好在艾歷尼能力出眾,隨著賽程的不斷深入,祖記越踢越好,在保羅.戴巴拿和艾華路.摩拉達的帶領下,球隊各項盃賽順利晉級之餘,聯賽也是處於連續10輪的不敗之中,目前已經回到前4的行列當中,不過身後的多支球隊不斷追趕,祖記不能掉以輕心。另外,祖記在冬窗加強了鋒線的實力,高價從費倫天拿引進了杜辛.華荷域,此子的到來無疑讓球隊的進攻更具威力,此番面對處於連敗的阿特蘭大,相信祖記能夠帶走3分。陣容方面,還有後衛佐基奧.捷連尼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亚特兰大(876) 尤文图斯(47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