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萨索洛 vs 罗马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本輪意甲有兩場激戰上演,其中一場為莎索羅主場迎戰羅馬。莎索羅實力平平,近期狀態也並不理想,本輪理應對各方面都佔據一定優勢的羅馬的贏面看高一線。


  莎索羅在意甲中只能算是一支平庸之師,球隊雖然沒有降班之憂,但是也沒有向上衝擊歐戰資格的實力。以過去五個賽季的意甲為例,莎索羅最高排名第八,最低排名第十二,「高不成低不就」的他們顯得較為尷尬。今季莎索羅依然沒有太大變化,目前以7勝8和9負積29分的戰績排在積分榜第十二位,離降班區和歐戰資格區都有近10分的差距,符合球迷對他們的預期。另外,莎索羅最近的狀態並不理想,近7輪意甲只取勝1場,上輪聯賽更是作客慘遭森多利亞4球血洗,球隊上下士氣倍受打擊。值得留意的是,莎索羅的後防線相當鬆散,他們已經連續18輪聯賽被對手洞穿城門,賽季至今的均場失球數也高達1.75個,本輪與作客均場入波超過2個的羅馬過招,莎索羅要想力保城門不失談何容易。陣容方面,前鋒基亞高莫.拉斯柏度尼和基安路卡.施卡麥卡雙雙被罰停賽無緣披甲。


  羅馬今季的整體表現其實是有點令球迷失望的,畢竟有名帥摩連奴的執教,球隊戰績無論如何也不應該是目前這樣未如人意。前24輪意甲踢完,羅馬的戰績僅為12勝3和9負,拿到39個聯賽積分的他們暫時排在積分榜的第七位。當然,從整體上來看,羅馬還是有積極的一面,比如摩連奴就成功激發了場上球員失去已久的「狼性」,只不過現今羅馬陣中的這批球員確實與真正的豪門還是相差一個檔次,這也導致在場上往往心有餘而力不足,好在高層已經批准摩連奴進行重建,估計夏窗時球隊會有一次大換血,羅馬下賽季的表現值得期待。言歸正傳,讓我們來看看羅馬近期的表現如何。雖然上輪意甲被熱拿亞迫和,但是最近3輪聯賽羅馬還是拿到了7分,整體狀態值得信賴。並且目前羅馬只落後排名第四位的祖雲達斯6分,球隊還是有衝擊前四的希望,相信在面對中下游隊伍時,摩連奴必定會力爭全取3分。值得一提的是,現今隊中的頭號射手譚美.艾巴咸更擅長在客場搵食,此子今季所入的10個聯賽入波中就有7球來自客場,這位英格蘭高中鋒今仗也肩負著為球隊破門的重任。陣容方面,中場尼高路.辛尼奧路坐波監,後衛羅渣.伊賓尼斯和李安納度.史賓納蘇拿則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萨索洛(327) 罗马(15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