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莱万特 vs 皇家贝蒂斯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深夜,西甲將上演一場利雲特主場迎戰貝迪斯的賽事。利雲特排名墊底,球隊實力極差,是役面對近期整體表現極為出色的貝迪斯,利雲特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利雲特今季表現之糟糕實在是令球迷感到傷心欲絕,前19輪西甲居然一勝難求,雖然在第20輪憑藉前鋒羅拔圖.蘇達度和荷西.摩拉里斯的各建一功擊敗馬略卡迎來賽季首勝,但是從目前的積分情況來看,球隊基本上早早就預定了一個降班名額。要知道,如今只拿到11個聯賽積分的利雲特離安全上岸還差12分之多,以他們20輪聯賽才取勝1場的拿分趨勢,要想護級成功談何容易。利雲特上仗作客挑戰實力平平的加泰,結果球隊輸得體無完膚,開場僅1分鐘城門就宣告失守,最終吞下3蛋慘敗而歸,而這也是利雲特整個賽季的一個縮影,目前他們是整個西甲中唯一一支均場失波達到2個以上的隊伍,戰至目前,球隊城門被對手攻破3次以或上的場次就多達9場,後防線可謂不設防。不出意外的話,本輪利雲特再敗一場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前鋒羅渣.馬迪坐波監無緣披甲,後衛梅斯達菲和中場荷西.甘賓拿等人則因傷缺陣。


  在柏歷連尼接手後,貝迪斯的進步肉眼可見,球隊從前季的排名第十五位躍升至上季的第六位,而來到今季,貝迪斯的戰績更進一步,戰至目前,他們錄得12勝4和7負的不俗戰績,高居西甲積分榜第三位,球隊非常有望衝擊來季的歐冠聯資格。值得一提的是,上仗西班牙盃準決賽首回合憑藉前鋒波查.伊格利西斯和中場威廉.卡華奴各建一功逆轉戰勝華歷簡奴後,最近8仗各項賽事貝迪斯豪取6勝1和1負的佳績,而且在所勝的這6場比賽中,球隊每場都至少攻破對手城門2次或以上,球隊最近狀態之火爆可見一斑。另外,賽季至今貝迪斯均場能夠攻入1.78球之多,僅次於皇馬成為西甲中攻擊火力第二強的隊伍,本輪揮軍整個西甲防守最差的利雲特,祖安美.占美尼斯和波查.伊格利西斯等一眾攻擊手勢必會大開殺戒。陣容方面,門將C.巴拉禾和後衛馬田.蒙度亞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贝蒂斯(385) 莱万特(5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