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格拉纳达 vs 皇家社会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進行,皇蘇主迎格蘭納達。皇蘇近期爭勝力有所下滑,他們需要盡快調整自己的狀態,畢竟球隊距離前面幾隊不遠,有希望上升到歐冠聯區域,面對雙方過去6次對戰輸足4場的格蘭納達,皇蘇有力全取3分。


  作為西甲的傳統勁旅,皇蘇過去2季表現相當不錯,他們最終能都取得歐洲聯賽小組賽的入場券,到了今季,皇蘇肯定有著更高的目標,那就是再進一步,得到歐冠聯小組賽的名額,但這並不容易。在去年11月中旬之前,皇蘇表現相當出色,賽季前13輪只輸了1場比賽,且贏下了8場之多,排名曾節節攀升一度登上過榜首位置;不過自此之後,皇蘇狀態開始下滑,近9輪只得1勝,期間還遭遇過一波四連敗打擊,排名已經滑落到第7的位置。好在他們距離排在第3和第4的球隊都不遠,只要皇蘇回到正軌,球隊有望上到前4的位置。對己隊有利的是,皇蘇今季首次對陣格蘭納達就取得勝利,此番回師主場作戰,皇蘇勢必擁有更多的信心。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皇蘇近3仗都食白果,米基.奧耶薩巴和阿歷山大.索洛夫要盡快的站出來為球隊打破得分荒,此番迎戰近期防守不穩的格蘭納達,他們有機會破門得分。陣容方面,中場伊哥.蘇比迪亞將坐波監,後衛拿祖.蒙利爾和前鋒安達.巴倫尼斯亞等人因傷避戰。


  23輪戰罷,格蘭納達只錄得5勝9和9負,積24分排在下游位置,只比降班區域高出6分的他們處境並不安全,格蘭納達仍需爭取更多積分。不利的是,格蘭納達今季不擅作客,12場客場只贏下可憐的1場,均場入球不足1球,路爾斯查維亞.蘇亞雷斯和卡路士.巴卡等攻擊手需要負上較大的責任。進攻乏力之餘,格蘭納達的防守也不穩,23輪就失了34球之多,只有4輪保持清白之身,近期更是連續4輪有失球,加上格蘭納達已經連續5輪聯賽不勝,狀態不佳的他們此番出征實在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後衛辛迪亞高.阿里亞斯因傷無法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格拉纳达(393) 皇家社会(6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