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萨尔茨堡 vs 拜仁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繼續進行,薩爾斯堡主場對陣拜仁。拜仁實力強大,而且上屆曾與薩爾斯堡分過在同一小組,拜仁當時雙殺對手相當輕鬆,此番作客,拜仁繼續取勝問題不大。

  薩爾斯堡近年來的經營模式相當不錯,在穩住聯賽班霸地位的前提下,培育出了不少青年才俊,然後高價將他們出售,例如艾寧.夏蘭特、南野拓實、多米尼.蘇保斯拉爾和阿馬度.希達拉等多名去到五大聯賽勁旅效力的球員,這為球隊帶來頗豐的收入,目前隊內卡廉.艾迪耶美和諾亞.奧卡科等多名小將不斷成長,薩爾斯堡未來前景光明。不過回到正題,雖然薩爾斯堡在聯賽稱霸,但是在歐冠聯來說,他們的實力還是相當不夠看的,更何況是面對拜仁這些巨無霸;更為不利的是,薩爾斯堡上屆歐冠聯小組賽就和拜仁分在了A組,當時薩爾斯堡主客場都落敗,而且毫無還手之力,一共失了9球之多,由此可見,雙方實力完全不在同一水平線上,即使主場作戰,薩爾斯堡是役亦難有勝算可言。陣容方面,後衛貝拿度費南迪斯和前鋒S.蓋達等多名球員因傷避戰。

  即使換了新帥拿格斯曼,但是拜仁依然極具統治力,22輪聯賽踢完,他們領先多蒙特6分排在榜首位置,在之後沒有什麼意外的話,拜仁衛冕問題應該不大。而在歐冠聯上,拜仁同樣是表現出色,小組賽6戰全勝強勢晉級,而且攻防兩端表現堪稱完美,進攻端上,一共攻入了22球之多,均場入接近4球,其中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利萊.辛尼和湯馬士.梅拿等球員都有入球,特別是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和利萊.辛尼,二人合共攻入14球之多,相信他們將會是對手今仗重點的防守對象;而在防守端上,6場只失了3球和皇馬並列成為小組賽中失球最少的球隊,試問拜仁此般攻防表現,區區薩爾斯堡如何抵擋?陣容方面,門將紐亞和中場查姆.梅斯亞拿等球員因各自原因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萨尔茨堡(129) 拜仁(5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