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马德里竞技 vs 莱万特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西甲上演獨角戲,馬德里體育會將主場迎戰利雲特。利雲特如今排名積分榜墊底,與馬體會之間的積分差距巨大,再加上作客出戰,利雲特此行只能落荒而逃。

  作為上季西甲冠軍,馬體會新賽季因為受到歐冠聯死亡之組的影響,球隊在今季聯賽中的表現確實有所下滑,他們目前以11勝6和6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第五位,與領頭羊皇馬之間的差距較大。儘管未來爭冠機會渺茫,但馬體會目標至少都要殺入歐冠區,要知道他們與身前的巴塞以及貝迪斯之間的分差不大。過去3次聯賽主場作戰,馬體會連戰連勝,期間安祖.哥利亞、馬圖斯.古恩夏以及馬里奧.靴莫素等多名球員集體建功,尤其是安祖.哥利亞一人便貢獻5球,而馬圖斯.古恩夏與馬里奧.靴莫素也都各自攻入2球。由於今屆西班牙盃,馬體會已經被淘汰,歐冠聯十六強對陣英超豪門曼聯也是生死未卜,球隊需要在聯賽中爭取最好成績。此番繼續坐鎮氣勢如虹的萬達大都會球場,馬體會一定會乘勝追擊。陣容方面,後衛菲臘比.蒙迪路停賽受罰;中場丹尼爾.華斯因傷缺陣。

  過去幾個賽季,利雲特都是剛好保組成功,其實力確實有限。來到今季,利雲特更加沉淪,在23輪戰罷僅獲一勝,其餘戰績為8和14負,唯一所勝對手也是魚腩部隊馬略卡。利雲特目前只有11分在手,與身前的卡迪斯都有8分差距,他們未來恐怕難逃降班的厄運。此外,今季西甲前11次出征,利雲特未嘗勝績,同時負率還高達81.82%,球隊也成為整個西甲作客戰鬥力最差者。再加上最近10次面對馬體會,利雲特僅取得2勝3和5負的劣績,後者完全處於下風。鑒於利雲特過去5輪西甲之中多達3場均食白果的進攻表現,客軍此番出征實在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前鋒羅拔圖.蘇達度也要坐波監;後衛梅斯達菲與魯賓.維素等人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万特(538) 马德里竞技(17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